我的奋斗目标一隐士算出此宰相会被武则天灭门,要五十两黄金消灾不给,果应验-纵横史海三千年

一隐士算出此宰相会被武则天灭门,要五十两黄金消灾不给被遗忘的爱,果应验-纵横史海三千年摆渡人的歌
武则天时期宰相裴炎的四弟在虢州当一司户,当地有个名叫周贤的人,住在深山不出,也不知道搁哪儿练成的。跟裴炎弟弟关系很好,跟他说,你哥现在宰相当的很好,但是不出三年肯定身死家破,诛灭三族,你难道不怕吗。
裴炎弟弟当然很怕,他虽然不是被吓大的,但是知道这个大仙有一套草根官道。哭着请求救一命邪灵秘录。周大仙说重生之严叙,现在还有得救孔令华。你赶紧去京城,告诉你的哥哥,问他要五十两黄金给我,我去弘农山中给你向天祈祷沙鲁克汗,这样就能免祸。

裴炎弟弟赶紧去京城拜见裴炎变态假面,裴炎对兄弟特别关心,每次兄弟从远方来,一起同吃同住,即使连续半月二十天,也不回家住。裴炎弟弟半夜把周大仙的话跟哥哥说了。而且要钱。裴炎向来不信鬼神,是个无神论者,听见弟弟说这些大怒,你为啥不相信科学呢。封建迷信要不得啊。这家伙是在忽悠你杨雅晴,想问你要钱呢。要是让我碰见他姚思羽,老大耳光子抽死丫挺。
炎不信神鬼,至于邪俗镇厌,常呵怒之。闻弟言,大怒曰:“汝何不知大方,而随俗幻惑!此愚辈何解,而欲以金与之?且世间巫觋,好托鬼神,取人财物,吾见之常切齿。今汝何故忽有此言?静而思之,深令人恨石文忠。”

裴炎弟弟哭着说,周大仙是个真正的大仙,我听他算过好多次卦,从来没有失手过。何况您贵为宰相,家里也不缺钱,何必舍不得这点钱呢。说不定灵验了呢。张兆艺就当花钱免灾了。但是裴炎很怒,就是不给钱。裴炎弟弟一看忽悠不了哥哥,只好惆怅而归。
当时裴炎在武则天手里权倾朝野洪雅天气预报,觉得自己稳如泰山,于是不信周大仙的话。过了一年多,李治死了,武后逐渐亲政,裴炎渐渐觉着自己不安全了,就派人拿了钱去弘农找周大仙,结果周大仙尽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一直辗转到南阳酵素浴加盟,才把周大仙找到。

周大仙说,以前还有机会燕飞霞,还有神仙救他,现在灾祸已经酿成建邦16区,不久就会灭门,跟谁祷告都没用了。我在上个月已经算出你哥要被杀了,脑袋被拴在左脚上。已经没救了。可是你还有救。你给我弄一百两黄金,我给你向玉帝祷告,可以免死。
裴炎弟弟赶紧弄了一百两黄金给了周大仙贡院9号,周大仙用这些钱做了一场法事。然后把黄金藏在深山,跟裴炎弟弟说,你这一门可以免祸。但是赶紧辞官去襄阳住。裴炎弟弟赶紧辞职去了襄阳,过了一个多月中了风春梦依人,卧床不起。再过一个月,裴炎被杀,满门抄斩。

有关部门跟武则天请示,要把裴炎这个弟弟也杀了小池吧。武则天说,既然此人已经中了风,也就没几天活头了,不要管他了。他这一门可以免死。
天后曰:“既染风疾,死在旦夕,不须问,此一房特宜免死郑毅然。”由是得免。
裴炎被杀的那天晚上,有一条野狗咬着他的头拽到了别的地方。第二天守尸体的人找到了头,用头发拴在他的尸体的左脚下,跟周大仙说的一样一样的。
有钱能使神推磨啊。

笔者作为一位金融分析专家同时也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相关联,如果有投资贵金属黄金,白银 ,油的兴趣,我的奋斗目标请联系我。专业铸就品质,实力成就未来,投资路上笔者将亦师亦友与你携手同进,分享 交流。如你我有缘威信:scyc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