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着丁谦先生应邀为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第四期培训班授课-丁谦书法艺术空间

丁谦先生应邀为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第四期培训班授课-丁谦书法艺术空间难耐相公狂野
往 期 精 选
热文
央视报道:书法等艺术教育将在全国遍地开花!130人竞争1个书法特长生名额!

由教育部和中国文联共同实施,并委托中国教育学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和教育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翰墨薪传·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项目”第四期培训班(西北地区班)石榴日轮丸,于7月23日至7月29日在甘肃省委党校举办。

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生产建设兵团的300多名书法教师和教研员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学习班的学习。

根据中国书协的统一安排,7月24日,丁谦先生为学习班授课:主题为《楷书的发展与临创转换》我活着名门媳。丁谦先生从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书法艺术的本质、楷书的发展与分类、楷书的特点与规律、楷书的临创转换。授课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与称赞鬼尸婆婆。一些学员感慨地说:多年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水箱藏尸,今天一下子解决了大宝漆好吗!付嵩洋听丁谦老师的课很解渴、很过瘾白二少。

作为贯彻书法进课堂国策的新举措何乾梁,文艺惠民、志愿服务的新形式,此次培训显密佛网,可以说是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渠道,也是广大书法家奉献社会的新平台脉动梦立方。

培训期间盗版三国志 ,学员们将接受指导纲要、传统文化、主要书体的教学方法和技法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并就中小学如何开展书法教育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翰墨薪传工程”已连续举办了四期。它的实施,对加强书法基础教育、普及书法知识和培养书法艺术人才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神算天师,也受到了基层书法教师的热烈欢迎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无水冷却液。


认知丁谦,聚焦书法,解读行业茜施尔 ,交流常识双龙出手,深度评说,共享经典,欢迎关注丁谦书法艺术空间!
微信ID:dingqianshufa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平台
↙点赞后记得与丁谦老师“写留言”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