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七夕丨爱Ta最正确的方式,周末文庙街上过七夕!-铜川吃喝玩乐圈

七夕丨爱Ta最正确的方式,周末文庙街上过七夕鲍鱼粥的做法!-铜川吃喝玩乐圈盛海琳

吃好喝好,别把川哥忘了



“缘存文庙太王四神记,情定终身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怛罗斯之战,爱在手鼓田海蓉老公,情存一生”
当七夕遇上手鼓天邪鬼绿,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七夕当天,将有一群美丽的姑娘会着汉服,漫步文庙街等你来鳄霸 雷克顿,渡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
两情若是久长时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今夕,何夕天鹰之戒,华婷婷七夕,我惜乱世豪门,我在文庙街等你。
古老永恒的爱恋诉说不老的传说纳西三部曲,最先感动的喜鹊空间旅行者,架起了爱的桥梁纪欣妤,梦圆了七夕,我在文庙街等你疯狂的作家,欢乐的节奏,美丽的旋律在指尖跳动反芭比,跟我们的一起体验手鼓带来的欢乐亮剑前传!
着我汉家衣裳

兴我礼仪之邦

本周末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19点帝国塔防,正大商业文化携手铜川汉服社静若雅集(铜川心悦手鼓俱乐部)大家带来七夕汉文化才艺展示:
《文庙街上过七夕》
届时,俱乐部成员将着汉服僖嫔,行汉礼舞曲弹唱、悠然自得敢死连!
活动地点:正大商业文化广场北广场

文庙街夜景一角
成员风采
Sweet Memories
来源:正大商业广场
铜川吃喝玩乐圈
感谢您的关注
享受吃喝玩乐
诸事皆宜心宽
如需洽谈推广合作
请在后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