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网一课一名师”工作 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积极推进2018年“一师一优课-安徽省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

一课一名师”工作 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积极推进2018年“一师一优课-安徽省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李云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有关部署,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2018年“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工作都市摩天楼。
开学初期小九金服,学校教导处认真部署,按照《安徽省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注意事项明确任务暴虐霸王龙,统一认识,并完善硬件设施。教师们在教研组、备课组的组织下武石磊,精心准备,全员参与。各学科老师认真准备极韵文化,积极申报,组内进行多次的评课、议课和磨课永远的马里奥,力求将自己的课上成精品优质课,圆满完成“晒课“任务消瘿五海丸,而各学科准备实录课的过程也是各组团结协作,积极研讨的过程贝佳斯白泥。

目前丁宁吧,“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正在二实小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截至发稿时,该校共录课83节,国家教育服务平台上传13节,懂球网安徽省基础教育平台上传38节特别婚,逐步形成“人人来‘晒课’,宋佳妍人人创‘优课’”的良好氛围,确保了课堂教学的优质高效与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