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法则七分设计,三分工艺-点释

七分设计,三分工艺-点释

关于锌合金模具设计不合理斗春归,会导致模具在锌合金液体高温冲刷下产生,腐蚀加快,甚至加快报废,比如:
1. 分流锥料咀套与型腔的距离设计:
分流锥,料咀套与型腔较近,分流锥料咀套与型腔距离太近除了会影响型腔腐蚀加快,还会影响产品不良率上升,如沙孔 桂公府,高温麻点,起泡李煜堂,变形,产品冷却不到位怀集领域网,等等一大堆问题;这里就不多提了。分流锥料咀套,与型腔距离,设计的时候尽量不要低于30毫米左右,避免高温,流动过快,冲击腐蚀加快。郑艳东
2. 进料口厚度设计:
锌合金模具进料口太厚,由于高温冲洗手骨爆裂,变成腐蚀加快;薄了由于压力回弹,分流锥料咀套,射料棒,射咀头,腐蚀加快,应产品要求,产品大小,合理的开好进口厚度,避免腐蚀加快;
3. 进料角度设计:
由于设计不合理,进料流道直冲 ,流动性过快,导致型腔腐蚀加快;比如进料对准抽芯直冲导尿吧,料水反弹桐油树,变成抽芯和型腔腐蚀加快;这种情况下,因产品结构问题,无法避免时候,可以在进料口位置加分流岛,利于走水德国玛蒂,分散直冲面,降低腐蚀风险;流道口陡坡角度控制在135度到100度之间,大于135度反水;抽芯型腔腐蚀加快食为奴,合理的设计好进料和流道角度,避免对冲,可以避免因锌合金走水冲击带来的腐蚀黄江南。
4. 流道设计:
看产品要求,巧妙设计合理的流道走向,避免锌合金料水对型腔的直接冲刷,巧妙地利于流道进胶走向。还有比如:利用弯度,和角度,分流岛,流道大小等。避免锌合金料水对型腔的冲击撒癔症,避免腐蚀加快。
5. 排气,渣包设计:
排气渣包设计不合理,变成锌合金料水困死王泓人,气排不出去,直接性腐蚀,在设计模具时候要避免这些情况。
6.冷却水设计:
冷却水设计不合理税法基础知识,得不到冷却效果,变成模具温度较高,型腔,顶针,分流锥,料咀套风月大帝,抽芯,流道,都会腐蚀加快。
7. 分流椎和料咀套的大小,斜度,设计:
分流锥料咀套的大小长短设计,和斜度关系问题;涉及到力的传送夏娣亚,恋爱的法则和走水的顺畅都会影响模具腐蚀问题;
8. 分型面设计:
一个产品巧妙的设计淘汰吉他谱。如何巧妙地运用分形面来减小压力,对型腔的冲刷,利于走水,力的送眉县吧,降低冲刷腐蚀,在模具设计环节当中很关键阻击生死线。总结:
在设计部分,模具设计不合理 ,也是腐蚀加快,甚至报废的重要因素洛天神,正如经常听到的七分设计,三分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