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头发变软七十年代末,古镇挖出千年棺木后出现的连环事件!-周易手相

七十年代末,古镇挖出千年棺木后出现的连环事件!-周易手相

七十年代末,在陕西省的一个古镇,某个建筑工地在挖地基时在地下深处挖出了一口棺木。棺材通体漆黑怎样使头发变软,长有三米,宽有几近一米,半人多高,在漆黑的棺材面上有无数金、银、红三色的花纹。从墓坑内断裂的石碑上知道墓主人是清代的一名官员,叫魏璺,死了二百多年了。
工程队赶紧通知了县里的文物管理所,等到县里来人后,打开了棺材,让人惊讶得是,里面的尸体面目安详,栩栩如生,甚至连肌肉都还是柔软的,竟然不腐不烂。虽说这种不腐尸体有些特别,但是文物管理所认定这具尸体没有什么文物研究价值,直接就把尸体拉到火葬场火化了事了。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此而止了,可是在随后的施工中,没想到竟然在地下又挖出了很多的骨头。
刚开始还好,但是随着挖出的骨头却越来越多新三水网,干活的这些工人都开始犯嘀咕了。常常是一铲车刨下去,足足大半下都是骨头,吓得这些人再也不敢往下挖了。 工程队没有办法,只好重新更换了一批工人。这种事,纸包不住火,干活的工人干了没几天就发现这里不对劲儿,说啥也不在这儿干了。工人走马灯似地换了四五茬,前前后后往外运走了几十车骨头,总算是把地基打完了。 为了安抚人心,承包商还特意请了若干和尚道士,一顿做法,放了一上午的鞭炮,最后说是给镇住了。随着工程的进展,工人却接二连三地出事,不到一星期,就死了三个人。
第一个是在工地上,被正面驶来的大货车给撞个正着,内出血,肝脾都破裂了,刚送到医院就不行了;第二个是架子工,也不知怎么的从九层楼高的脚手架上摔下来,生命迹象全无; 第三个更邪,干着活时突然就疯疯癫癫地跳了起来,满嘴胡言乱语庞青年,然后一脑袋就撞上了钢筋头上,脑袋都穿透了,当场死亡。

出了这么多事,人们开始议论纷纷,风言风语也就传了出来,都说与先前挖到的那个墓有关,可能是冲着了什么财神节,这才有人死于非命。连续死了三个人,工程不得不停了下来。这个古镇始于秦晋,兴于汉、唐、宋,秦汉成集镇,已经有二千多年历史了。这里古代时就是兵家必争的军事要冲,在解放时期,红二十五军曾在此与国民党陕警备二旅苦战,伤亡惨重,血流成河,白骨遍地死亡冰柱。很多老人都说这里死的人太多,阴气太重,破土动工,肯定要犯说道。 工程队也没办法,从当地人的口中,找到了一位很有本事的风水先生,求先生给指点一二。
风水先生姓于,六十多岁,个头不高,骨瘦如柴,长着一只“玻璃眼”。虽说其貌不扬,但是知道的人对他的本事都是佩服得五体投体,选坟建宅,十分灵验,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 老于先生到现场后走了一圈后,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要回走。工程队的人见了,不明所以,赶紧问老于先生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这里的风水不好。老于先生摇了摇头,犹豫再三,告诉陪同人,这里的事情他解决不了,让他们再另找高人吧。

越是这样说,陪同的这些人越有些好奇,说什么也不让老于先生就这么走。以为是人家要多要点儿钱,很委婉地告诉老于先生,只要能把这里的事情处理好,有什么要求尽管提,能答应的肯定都会照办。 老于先生看了看众人,告诉他们,这里不是用钱就能解决的事过油肉的做法。这块地以前死的人太多了,怨气冲天,阴气聚集,是风水很差的一块凶地。以前旁边的水塘还可以止住煞气外泄,这里的凶象也不会显现贩罪。 可是如今水塘里的水也被抽干了,四周的护砂也被铲平了,前洼后尖,左平右坦,已经形成了血煞困天局。这种局一旦发动,必见血光,直到死的人够数了,才会消停下来。
在场的人听完后,都是大吃了一惊,虽说对老于先生说的什么煞局不太明白,但是听老于先生这一席话,显然,这里肯定还要继续死人大战宁沪杭。老于先生看着面前这些人,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出了实话。 从那个池塘的方位,还有两侧树林的距离,这里的风水显然曾经有高人指点过,目的就是为了镇住这里的煞气,保这一方百姓的平安。从先前挖出的那口棺才的位置判断,那里就是其中的一个阵眼辛巴达航海记,阵眼被破,风水也就彻底地破掉了,死人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见众人半信半疑,老于先生笑道:“我不是在蒙你们,你们要是不信,可以继续往下挖挖那个墓穴,地下三尺,必定有阴物坐阵。”大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几个胆大的拎着铁锹挖了起来

墓坑之下都是膏状的白土,像是白水泥一样,挖起来很吃力。向下挖了不到一米,果然挖到一块石板,小心地掀起石板,让所有人都有些诧异的是,下面居然有一汪清水。
不过,就在石板掀开后不大一会儿,很快水就干了,犹如迅速蒸发了一样。水干了以后,竟然有一只白色的活虾。这只通体雪白的活虾白得像是一张纸一样,看得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愣在了当场。如果说墓里的死人尸体保持完好,可能是因为空气隔绝或是死后尸体经过防腐处理还有可能。
毕竟只要是棺木密封得好,棺木之内没有空气流通,尸体理论上可以长时间保存,当然如果尸体进行过特殊的防腐处理,也可以长期保存。不过,这墓穴棺木下的白虾如何生存了这么多年,实在是没办法去解释。
它是怎么到棺木下面的,是墓主人下葬时候,它就已经在下面了,还是后来进去的?又是依靠什么生存呢?墓坑底下可没有空气,除了一汪清水,更没有食物,根本就不符合自然规律。还有,那汪水是怎么出现的呢?过去的人下葬很注意墓穴风水,根本不允许金井里有水的。水陷之地,葬坟必生白蚁。这点常识普通人都懂,对古人更是常识。这汪水怎么见光见风就突然干了呢163118?难道在泥土里存在几百年的水还比普通的水蒸发得快?
围观的人议论纷纷,工程队的人赶紧把现场收拾了一下,驱散了围观的人群,毕恭毕敬地把老于先生请到了屋内。老于先生始终没有什么表情,似乎一切都了如指掌一般,在众人不懈地劝说下,这才开口告诉众人,这处墓穴本来就是防止这里煞气外泄的一个阵眼,像这样的墓穴,应该还有四处。虽说另四种墓里的阴物是什么他不知道,但是肯定也和这座墓一样,都有阴物相生。至于刚才的那只白虾也并没有什么奇怪的,那只白虾根本不用吃什么东西,而是吸食地气为食,是天地相生的一种邪物。
如今这种煞局已经形成了,以他的能力可以想到的办法,就是以左右现在的树林为边界,这片地都要种上柳树,只有这样,才可以防止煞气继续蔓延黄顺兴,以免伤及无辜。有个戴眼镜的大胖子应该是工程队里的领导,听老于先生说完后,脸皱得像是吃了苦瓜一样,咧着嘴半天没有说出话来。这里的工程前期投入资金就不是个小数目,现在工程正在进行中,如果按老于先生的说法,把这里变成树林子,自己上吊的心都有了。
大胖子为难地笑了笑,好话说了三千六,再三询问老于先生,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别的折衷的办法,可以让工程继续开展下去的。毕竟这个是大工程,和农村盖房子或是修猪圈不一样,不是他一个人就能决定的,牵涉的方方面面实在是太多了。一旦工程停工,损失根本不是他能承受的。老于先生看了看大胖子,最后长叹了一口气,告诉大胖子,种柳树,泄煞气池田依来沙,是万全之策,否则整个镇子都得跟着遭殃。要是不这么做,后患无穷,人命关天的大事,可不能大意。他也明白大胖子的难处,但是眼下这阵势,他实在也是没有别的办法,就算是暂时对付过去,总有一天又会生出别的事情来,到时候恐怕后果会更严重。
风水上自有风水上的说法,风水学上认为“穴位”是阴阳交汇融合之所,阴阳调和,生气凝结,而那汪清水就是生气凝结所致,并不是普通的水。生气见风则散,所以打开石板后,那汪清水很快就“蒸发”了。风水穴周围的地形已经被破坏了,所以就算是不掘此穴,那汪清水也会渐渐消失。水中的大虾在风水中称为“螭陈”,是风水穴结穴后天地所生之物,以气为生,以气为形,气散则形灭,气无则形亡。
过去这里被高人用五座墓穴镇住此地风水,掐死了这里的地脉圭江论坛,这才使这里浩瀚不绝的煞气没办法聚在一起,成不了什么气候。如今形式尽毁妖艳女忍者,阵眼又被破,整座大阵已是形同虚设了。不出三个月,这片地上再也不会有什么活物,不管是耗子还是虫子,都会彻底死绝,从此变成一块死地。要想改变这个局面,除了种植柳树外,还有另外一个办法,只不过很难完成,所以说,与没有也基本上没什么两样了。
大胖子听说还有别的办法,顿时眼睛就亮了,赶紧求老于先生再指点一二。老于先生苦笑了一下,告诉他,另外一种办法就是此地方圆五里之内,都要掘地十尺,把掘出的土全部都运走,再从山上取新土回填此地,地面填平后,瞿天临空上三年。然后再重复这个过程,一连重复三次后,这里的地气就会有所改观,但是最终能达到什么程度,他也不好说。这么做不是把问题解决了,而是把问题推后了。
大胖子掐指头算了算,不由得咧了咧嘴。这个工程量可实在是太大了,单单这片地掘地十尺,就得用上小半年,然后还要把土运走,再从别处取土填平,空等三年,连续三次,算下来,没有十年根本就完成不了。千恩万谢过后,把老于先生给送走了。左右权衡之下,虽说掘地换土这种方法耗资耗力,但是总比放弃这里的工程损失要小得多,于是大胖子便尊老于先生的嘱咐,开始掘地换土。这种事,打算得挺好,可是折腾了一次后,工程队的资金周转就出了问题,眼见着过去快四年了,工地上也没再出过什么事曾韵蓁,大胖子便私下里做主,决定工程开始重新开工,也没耐心再等六年了。
不到两年,工程顺利峻工,工厂也投入了生产,一切都很正常。到了1990年,工厂因为经营不利,宣告破产。原本的建筑被推翻后重建,这里又变成了现代化的养殖基地。就在养殖基地一片形式大好的第二年,某一天早上,基地里突然没有了往日的喧嚣,鸡也不叫了,狗也不跳了,基地上空阴沉沉的,烟气缭绕。而基地仿佛睡着了一般,静得有些诡异。次日一大早,大门上就挂了一把大锁,这把大锁自从挂上,就再也没有被打开过。
后来听说,就在那一天夜里,基地里养殖的水产还有家禽,一夜间竟然全都死了,一只活口都没剩下,检验结果是缺氧窒息死亡。这个检验结果,就连专家也解释不清楚。养殖厂一夜之间就破产了,而这里发生的怪事终究还是传了出去,再也没有人敢承包这块地了。
如今,这块地变成了一片公共绿地,绿草茵茵,百花竞放。清风拂面,柳枝轻摇,美不胜收。最吸引人的,就是上那上万棵树姿优美的金枝垂柳。
风水这个东西你说不清,道不明,但是他却真实的存在。也许有人把它归类到了迷信,但是这些东西既然存在千年,就自然会有它存在的道理。所以面对这些怪异的现象,我们至今还不能用科学的理论解决。
想看相的缘主发送您的双手照片,注明性别,生辰八字,发阴历,扫下面二维码免费看相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