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耀:预售】侏罗纪世界2、龙虾刑警、动物世界超前预售-唐山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开平店

戴景耀【耀:预售】侏罗纪世界2、龙虾刑警、动物世界超前预售-唐山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开平店

戴景耀《侏罗纪世界2》内地定档6月15日!
高能来袭,恐龙即将重返战场

超前预售,抢占最佳观影位置!
2018年6月15日 5号巨幕厅
18:10(英) 20:35(英)
2018年6月16日
10:00(中) 12:25(英)
14:50(英) 17:15(中)
19:40(英) 22:05(英)
2018年6月17日
10:00(中) 12:25(英)
14:50(英) 17:15(中)
19:40(英) 22:05(英)
那个在《侏罗纪世界》中致敬过《侏罗纪公园》的大门,又出现了!

在预告片中,男女主角重新相聚,聊的话题是重新回到故事发生的岛上去,解救恐龙,据称是要有火山爆发。可爱的“迅猛龙”Blue的幼年形象真是萌倒一片啊~

于是,就像《侏罗纪公园2》里的精兵强将们一样,他们开着暗色系的各种捕捉用车,又上路了。
接下来,我们看到在上一部的购物大街上,一只巨大的腕龙缓缓踱来。

《侏罗纪公园3》中也有腕龙出镜的画面,周围还散布着剑龙Stegosaurus。不过似乎三次出镜,腕龙的颜色都不一样诶。

在随后的画面里,我们可以清晰地辨认出前作中的明星物种剑龙。

在《侏罗纪公园2》种,萌萌的小剑龙就是在大嚼特嚼植食性恐龙的正确食物——蕨类。

随后,预告片的画风一转,一片火海中,一只张牙舞爪的食肉恐龙从一个孔洞深处出现,对着影片中的人物耀武扬威起来。

《龙虾刑警》
《龙虾刑警》自去年年底选择了改档之后,历经数月的打磨升级,最终宣布定档6月22日,爆笑归来。

精彩内容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恨嫁女花姐以及新人陈笠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龙虾刑警》是李昕芸导演的处女作,她也为本部影片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据说冰镇过的小龙虾更加美味。”影片改档在今年的龙虾季是电影档期更加理想的选择,而改档的另一原因则是导演对电影的高标准严要求,影片从拍摄到后期制作都要求精益求精。导演李昕芸在宣布改档时表示,将会用更高的影片品质来回馈观众们的耐心等待。经过严冬里更加严苛的标准打磨的《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回归。

《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宣布定档6月29日,动作悬疑类型,你们的峰峰来啦。
看点1:首先,特效惊人。
全球一流的视效公司,果然一点不含糊。
海面的波涛,飞翔的海鸟,猎奇的怪兽,甚至是被摩托车撞碎的玻璃碎片,都设计的极其精致。

影片在视觉上还具备极强的CULT风格。
直白说,就是色彩运用极其大胆,各种动作设计脑洞大开,非常风格化,且感染力极强,时常让人看得血脉喷张。

看点2:演技够格。
特别客串周冬雨塑造起人物来,依旧浑然天成。
主演李易峰表现不错,在经历过多部作品的洗礼后,峰峰的演技又连上N个台阶。



唐山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开平店地址:唐山开平区普光道通源广场D座二层(开平医院西)过了铁道,向北走,走东门更近哦!
如有包场、团体票、广告位、冠名厅等业务,联系:营销经理15127526705(齐)
影城前台热线:0315-3360636
途径影城公交:游7路 、67路 、凤凰花卉专线1路、 游3路,到达影城附近。

“耀”响全城,就等你“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