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美丽资产人】三尺岗亭、真情服务,做公司最美收费员-杭州交通资产

戴景耀【美丽资产人】三尺岗亭、真情服务,做公司最美收费员-杭州交通资产

戴景耀


感 言
微笑源于内心。
——赵飞霞

赵飞霞同志目前在江东大桥收费站从事收费工作,对待工作始终兢兢业业、勤勤勉勉,从严要求自己,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贯穿于整个工作之中,努力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最好的文明服务和最美的微笑服务。
把三尺岗亭当作传播精神文明的窗口,把真诚微笑当作一种文明的语言。友善的微笑、亲切的眼神、优雅的举止,就是赵飞霞同志的真实写照。

微笑服务,传播正能量


赵飞霞同志认为“微笑服务不仅仅是微笑,还要通过微笑达到服务的目的”。在收费站这个小小窗口中,与司机朋友的交流只有只字片语,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简单重复的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以微笑来真诚服务,用礼貌积极回应,传递友好信息,感染司乘人员。
业务精湛,季度无差错


135
江东大桥收费站目前只有三进五出八个车道,日均车流量已经突破5万辆,早晚高峰期经常出现大流量拥堵现象,单车道平均流量最高突破7000辆/天,在全省单车道流量排名前3名。
面对如此繁重的工作量,赵飞霞从不抱怨,而是全身心投入到自身技能提升中,以过硬的专业技能,贴心的微笑服务,做到了连续17.8万辆车无差错。

美丽资产人
有这样一批人,
他们按章收费,规范操作,
他们文明接待,优质服务,
他们忠于职守,履行职责。
他们用微笑感化抱怨送去最热忱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