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美丽播报】贾家社区开展“美丽星桥”主题系列活动-星桥发布

戴景耀【美丽播报】贾家社区开展“美丽星桥”主题系列活动-星桥发布

戴景耀
环境卫生是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建设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与追求,也是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星桥建设,营造“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贾家社区通过资源整合积极探索方式方法,邀请辖区内单位星桥二小、社区结对机关余杭卫校于昨日开展“美丽星桥建设”主题系列活动。快跟随小星星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小手拉大手,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上午9点,星桥二小的学生及家长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小朋友们一边分发宣传单,一边真挚地向居民们倡议“垃圾不落地,余杭更美丽”,还不忘递上一份多肉植物,送上一份祝福“愿您的庭院越来越美丽”。


居民们高兴地接过宣传单和多肉植物,并表示将为美丽家园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绘画添风景,结对共建美丽社区

下午1点半,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结对机关余杭卫校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居民户家中,围着大小不一的腌菜缸变得忙碌起来。有的在构思图案,有的已经下笔画画,有的在旁帮忙调色。虽然天气特别闷热,学生们还是一直专心致志地画着。



最后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由原先比较陈旧的腌菜缸变成了蕴藏着美丽家园梦想的载体,向居民们不断传播着“美丽家园,你我参与”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