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美剧】《古战场传奇》男二将在《王冠》中饰演菲利普亲王-搜狐视频电视剧

戴景耀【美剧】《古战场传奇》男二将在《王冠》中饰演菲利普亲王-搜狐视频电视剧

戴景耀
搜狐娱乐讯(编译/品品)正在网飞播出的《王冠》会从《古战场传奇》和《权利的游戏》剧组中选一个熟面孔来扮演第三季和第四季中的一个主要角色。比亚斯·门基斯被这部讲述英国皇室的电视剧选中,将代替前两季中的马特·史密斯,继续扮演伊丽莎白女王的丈夫。
《王冠》正准备将剧情跳跃上世纪70年代,并进行了重新选角,中年伊丽莎白女王将由奥莉薇娅·柯尔曼(Olivia Colman)扮演,而玛格丽特公主则由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扮演。

奥莉薇娅·柯尔曼(左)

海伦娜·伯翰·卡特
门基斯多年来一直出现在古装剧里,曾在HBO的《罗马》中扮演布鲁图斯(Brutus,刺杀凯撒大帝的人)。他目前在AMC电视台的《极地恶灵》(The Terror)中也有扮演主要角色。最近也有人问他是否会以艾德慕·徒利(Edmure Tully)的身份重新出现在HBO的《权利的游戏》最终季里,他回答还不确定呢。
图文来自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