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美食之旅】中国游客最喜欢的10种意大利食品-意大利飞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戴景耀【美食之旅】中国游客最喜欢的10种意大利食品-意大利飞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戴景耀
1)卡普奇诺和牛角包

美食行程应该从最重要的早餐开始。去一个新的国度意味着了解饮食文化和民俗风情:而意大利式的早餐是了解意大利文化的起点,所以我们客人来到意大利第一件事就是品尝意大利式的卡布奇诺和牛角包。
2) 鸡蛋火腿面(罗马菜)

到了罗马如果不品尝鸡蛋火腿面就好像来了罗马不去看斗兽场!这道面现在世界闻名而配料简单且营养丰富为世界游客所喜爱,当然也是我们国人的最爱之一意大利面.来到罗马客人们都乐于第一品尝这道美味佳肴,还不时询问能否用中国的筷子吃意大利面条呢?
3)博洛尼亚的千层面(艾米莉亚烹饪)

意大利以其美食烹饪技术品种菜肴之多而闻名于世,我们的很多美食传播到世界各地,但是只有在这里意大利任何美食都保持着原汁原味,我们的旅途中当然不能错过这些美食,你可以品尝真正的博洛尼亚的特色千层面!
4)那不勒斯比萨饼

每个人都知道比萨饼,但大家真正品尝过过那不勒斯比萨饼吗?那不勒斯比萨饼不只是一道菜同时也表达意大利烹饪艺术的历史,正因为如此它被宣布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遗产。
5) 西西里的油炸米饭团

一个很简单的理由让我们爱上西西里岛,因为这里有自然的田园风光和精美的食物和自然风景的海岛。我们客人一定会被西西里美食所征服,如西西里的油炸米饭团(意大利人称之为阿兰奇尼:即油炸米饭团 ),这可是西西里岛的顶级食品之一,咱们推荐品尝开心果油炸米饭团。
6) 意大利饺子

意大利饺子是博洛尼亚摩德纳的传统的面食。意大利饺子做地很好看,当然吃起来也非常美味,当地的意大利饺子也可以分成很多种类:加番茄酱,橄榄油或肉汤来调味。因为它们的形状很像中国“饺子”,这种面食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
7) 佛罗伦萨牛排

这道菜肴可以追溯到佛罗伦萨洛伦佐·德·梅迪埃的统治时期。这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菜肴块,需要特别注意精心准备。厨师需要特别注意烹饪时的火候掌握程度,和牛排的切割的技术,如果你爱好品尝烤熟的牛排,那么请一定品尝一次真正的佛罗伦萨的特色:半生的牛排!
8) 斯特朗高兹面

在翁布里亚的森林里,意大利有最好的松露,特别是在这个地区有适合这种植物生长的诺尔恰,斯波莱托和斯科佐内等地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喜欢这些特别的带有强烈口味菜肴,中国游客也喜欢品尝这些精致美食。这道菜最合适的意大利面是长意大利面:strangozzi(斯特朗高兹面)。
9) 热那亚酱汁面(利古丽亚烹饪)

从罗勒植物而来和香蒜捣碎而成的热那亚酱汁,之所以这么起名是因为产生于利古丽亚地区,在这道面里一定要配上意大利的短式面食,这样能品尝出面式和酱汁的原汁原味。
10)提拉米苏蛋糕(威尼斯烹饪美食)

在结束我们的美食之旅的行程之时候,我们建议品尝:提拉米苏,这是70年代在意大利北部产生的甜点美食,发展到今天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目前在意大利有很多种的堤拉米苏,并不仅是意大利人最喜欢的甜点,而且也是咱们游客的最爱。
对我们感兴趣?
想了解更多内容?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飞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