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红海行动】春节猛片,轰烈来袭!-菏泽中影智信国际影城

戴景耀【红海行动】春节猛片,轰烈来袭!-菏泽中影智信国际影城

戴景耀
红海行动
2018年2月16日
大年初一热血上映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
贺岁片中唯一一部“嗨燃”的军事动作猛片
故事不仅改编自真实也门撤侨事件
在拍摄和制作中还得到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影片看点更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级多
过年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绝对刺激!

看点
01
实拍取景,“吃土”摩洛哥
据说影片为了呈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拍摄过程中全部实景拍摄,剧组深入非洲摩洛哥耗时4个多月取景,当时沙漠白天地表温度超过40度,还有沙暴狂风等恶劣天气,演员们在摩洛哥足足吃了4个月的“土”,不要太拼!不过也换来了最真实和残酷的沙漠、荒原等“作战”电影片段。


看点
02
史上最贵“演员”
无论是军事迷还是吃瓜群众,都有福啦!《红海行动》电影里足足有五十多种真实枪械,像军舰、飞机、坦克、导弹、无人机也是真实上阵。海战、巷战、狙击战轮番上演!就连史上最贵“演员”,我国自行研制建造的新一代导弹护卫舰054A护卫舰也被“请”来出镜! 厉害了!

看点
03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士”
爆破手徐宏、狙击手顾顺、机枪手佟莉……蛟龙突击队除了有颜值炸裂,英勇骁战的“男兵”,据说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士”!机枪扫射,近身格斗样样精通~本以为《红海行动》只是一部热血的“钢铁直男”电影,但在海军战士面前,女兵战士也可以撑起半边天!


看点
04
爱豆戏骨全都有
《红海行动》中的蛟龙突击队由黄景瑜、杜江等年轻鲜肉组成,由现实暖男转型荧幕硬汉,爱豆们穿上海军军装,如何在枪林弹雨中演绎铁血豪情,值得期待;戏骨大叔张涵予作为军舰舰长,又会和突击队发生哪些故事?都是这部电影的精彩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