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维稳督导】县政协副主席格桑卓玛深入新卡乡开展维稳督导工作-藏东察雅

戴景耀【维稳督导】县政协副主席格桑卓玛深入新卡乡开展维稳督导工作-藏东察雅

戴景耀
10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格桑卓玛深入新卡乡督导检查,乡党委书记普布丁真全程陪同。

在新卡乡瓦江村,格桑卓玛同志对全体驻村成员语重心长的说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发挥群防群治优势,加强情报信息工作,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格桑卓玛同志强调:一是要与村“两委”签订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目标责任书,确保社会稳定;二是与十九大相关工作要落实到位,不能只体现材料而忽略实干;三是继续保持全员在岗,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与十九大相关的活动中去;四是做好环境卫生,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盛会到来;五是值班执勤时需戴好红袖标,明确戒备期间值班备勤的重要性。
在乡会议室,格桑卓玛要求: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格落实汇报制度,对重大问题应及时上报。乡干部要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对待工作。派出所全体干警要对本辖区内的学经回流人员和重点做到摸清思想、跟踪到位,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