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美食之旅】袁家村汽车两日游-宁夏幸福之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戴景耀【美食之旅】袁家村汽车两日游-宁夏幸福之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戴景耀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袁家村现在是陕西地区发展较快的旅游村,主要针对城市里面消费的人群,为人们提供舒适,以及怀念农村风情的人们。家家主营的就是家常便饭,野菜,粗粮,给人们做出最营养的饭菜,有好多原始的东西,给人们带来无穷的欢乐,能够使人们消除疲惫的身体。是一个风土民情的好地方。欢迎大家去旅游。
D1:银川—袁家村(路程约680公里时间约9小时) 中餐民宿/标间
早06:00集合乘车前往咸阳【袁家村】,位于中国陕西关中平原腹地,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貌分为南部台塬和北部丘陵沟壑区两大类。袁家村周遍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距袁家村一公里的唐太宗昭陵是全国第一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上最大的皇家陵园。唐肃宗建陵石刻,是关中地区帝王诸陵中数量最多、保存最完整的石雕石刻群。袁家村现已形成以昭陵博物馆、唐肃宗建陵石刻等历史文化遗迹为核心的点、线、带、圈为一体的旅游体系。礼泉袁家村主要是分两个区,一边是关中民俗,一边是农家乐。被人称为陕西丽江,荣获"中国十大美丽乡村"荣誉称号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到达固原/平凉用中餐,后继续前往袁家村,到达后自行游览古镇夜景,品尝小吃,入住民宿/标间。

D2:袁家村—平凉—银川(路程约274公里时间约4小时—银川426公里时间约6小时)
早集合乘车前往平凉,参观【国家5A级景区崆峒山】(门票自理120/人),道教圣地,属六盘山支脉,是天然的动植物王国,有各类植物1000多种,动物3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其间峰峦雄峙,危崖耸立,似鬼斧神工;林海浩瀚,烟笼雾锁,如缥缈仙境;高峡平湖,水天一色,有漓江神韵。 现有多数材料解释大致有三:一是古为空同氏族居住之地;二是崆峒山为道教胜地,取道教空空洞洞,清静自然之意;三是崆峒山洞穴具多,有空洞之意。三种说法,不无道理。游览结束后下山,返回银川!

1费用包含
1.用餐: 全程含1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2.住宿:当地特色民宿/标间1晚
3.游览:全程包含行程内景点首道大门票。如有优惠证件,门票产生优惠,按旅行社协议价退回客人门票差价。
4.交通:全程空调旅游大巴配备从业多年安全驾驶员。
5.导游: 经验丰富全程导游员。2费用包含
1.含自点餐产生的费用。
2.不含旅游意外保险。
3.不含自然单间,产生单间费用客人自理。
4.不含景区内消费项目如:骑马 射箭 讲解 以上景点中转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