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绿野仙踪】【绿野仙踪】神秘体验:见外星人、看脑场治癌,学祝由符咒-德国华商

戴景耀【绿野仙踪】【绿野仙踪】神秘体验:见外星人、看脑场治癌,学祝由符咒-德国华商

戴景耀
点击上方 德国华商 关注我们
徐芳
德国华商报专栏作者
往期精彩:
【绿野仙踪】在德国闭关禅修,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

脑场、祝由术和外星人
这个三月很不寻常。有好几个日子白天温度都是零下,但是天蓝日白风息,所以只要把自己包得严严的,倒也不会让人觉得寒酷。时不时的一场雪给刚出土不久的雪花莲和水仙花们盖一床白被子。看着她们伸出好奇的脑袋,让人心里油然生出一份柔情和欣喜:春天已在走向你我。三月的天空云卷云舒演绎着传奇,如幻似真,是真是幻?

春日的蓝天白云
脑场的故事
脑场故事的链接是2月27日颖姐发过来的。我一看就很喜欢,几天内一气就把网上我能找到的李杲老师的讲座全听完了。儿童作曲家电影制片人李杲2010年初次听说脑场生命意识健身法,一种通过冥想光进入体内让大脑顺时针逆时针旋转激活大脑沉睡的细胞的方法能治癌,很好奇。他想这么好这么便宜的治癌方法中央媒体怎么不报道?如果脑场是骗人的话,那么为什么人家可在皇城根下行骗而不被抓起来?于是他就去看了,而这一看他就跟治疗和研究癌症结上了不解之缘,整个生命的方向发生了改变。

李杲老师李杲先生在讲课

脑场意识治病示意图
从2010年2月26日开始,李杲老师以慈善的方式推广脑场生命意识健身法并加以创新和改革。由于探索癌症的成因和他的特异功能人士团队成员最终神通不抵业力的血淋林的教训,他也由一个无神论者转变成了一个佛弟子,并在2016年底宣布2019年5月20日在尼泊尔出家。李杲老师开始时只是单纯地教人们用脑场治癌,后来则要病人学脑场调理之前先读王善人王凤仪先生的不怨人、念忏悔三昧和阿弥陀佛,还说若相信上帝可说哈乐路亚,若没信仰的人可重复”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和谢谢”这四句夏威夷土著疗愈咒语。在头三年里,李杲老师让252个晚期癌症病人经过10天的脑场调理成功地站了起来。到2016年底,他以新加坡为脑场慈善基地,和他散布12个国家的3966位弟子一道已经调理了三千多个癌症病人。
为了实现捐款30亿人民币在海内外捐建108家阿弥陀佛临终养老院的大愿,李杲老师还创立了环保爱地球的福代代公司。原本打算低调行事的他却由于内部演讲视频被人泄露到网上一下子成了大名人。他的脑场演讲视屏每天以1万粉丝的速度速增,如今海内外粉丝已经好几百万了。
据脑场团队公布,癌症45%源于本人或家族内流产的婴灵,40%是因为前世今生的杀业或不祭祖包括祭祖方法错误,只有15%是源于食品和环境污染。他们说癌症患者要想保命请先正确祭祖,要想完全康复请发大愿。
祝由术
3月11日中午12点多涛哥发来一个加入海外道医祝由术学习群的邀请。2016年底我学完道家玄空风水后,接着有个道家昆仑西派祝由术班。道士老师是当时我辟谷班和风水班的同修的师父。我当时略有心动,但是觉得不能学得太杂了就没报名。所以这次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先加入看看再说。
13点55分在国内的弟弟发来了老爸的CT检查诊断单。老爸骨折了?! 我心想,老爸今年冲太岁,我当初真该给他请个太岁平安符的。打电话得知老爸早晨去买菜给摩托车撞了,刚办好了住院手术。我让弟弟给老爸放脑场音乐,让他念忏悔三昧和佛号。一定注意不要过度手术治疗争取早点出院。骨折需要在家慢慢养才会好。听到老爸声音还洪亮,有些放心了,嘱咐老爸好好念佛,想象那骨折的地方阿弥陀佛坐在那放出疗愈的光。老爸说,现在念佛是不是有些晚了?我说不晚,临时抱佛脚也有用的,好好养伤吧。秋天我们还要一起去五台山呢。电话后,我给老爸唱诵了108遍瑜伽疗愈咒语。第一次想,这是不是也是祝由术呢?记起李杲老师讲他的神通弟子千里之外10分钟就给来拜访他的一个瘫痪病人正骨让他站起来的故事。
于是我加了道医师父微信,问他是否能用祝由术能给骨折病人接骨正骨呢?道医师父说祝由术不能治骨伤和刀红伤,只能治疗一些经络不通的身病和由心理灵魂因素引起的疑难杂症病。我觉得用祝由术和气功治病其实很象,只不过气功师似乎多靠自身功力,而祝由术也要气功的功底,但是更要连通咒语道法的力量。祝由术和日本的灵气治病也有些象,灵气治病也要练功也要念咒语。有次在瑜伽中心时,我听到一个灵气师的故事。据说他曾经有很强的疗愈能力,治好了很多人的病。但是后来他太太出车祸死了,自己也重病,现在练瑜伽只求自保了。我想这是干涉了人家的业力的缘故吧。因为给人治病就干涉了别人的因果,倘如没有深厚的德行就连接不上强大的能量保护场。而道医师父强调德为道基,修炼者要有深厚的阴德才能得道修成并掌握道医祝由术。祝由术的传承者必须是丹道修炼大成者,也是功德圆满者。

祝由术著作

祝由术的图示似天书
第二天弟媳妇来微信说,撞我爸的人很穷,赔不起医疗费。我说,人家撞老爸就给老爸消业了,就别去想那赔偿的事了。既然学祝由术也帮不了骨折的老爸,我就用金钱卦算我是否要做道医师父的弟子,结果答案两次都是否定的。第三天上瑜伽课时,我的学生光理疗师蒙娜说她跟西藏人学过光疗术,可以画个符,给我爸送去个减轻痛苦帮助康复的疗愈光团。不过,要事先经过我爸的同意,因为她不知道我爸这次事故的功课是什么。还说,她已经看到我爸了,说他比我高一点点,面相慈善,头发花白不是很多,还有一种特殊的幽默。我打电话问老爸是不是要试试?他说不用了,他要靠自己。
外星人
就在我爸给车撞的前一天,我看到一条关于将要举行的有外星人参加的星际联邦和平会议的讯息。因为发布者是个我认为可信赖的人,所以我想不可能是开玩笑。宇宙这么大,有外星人并不是很稀奇,稀奇的是他们会来地球来并让我们看到。况且天功以前的网上也说过,他们曾和外星人有过接触。老公觉得我的脑子这次真的进水了,居然会相信外星人。儿子也不相信,不过说如果真有此事,他倒是愿意第一个参加的。虽然我也不太相信真能见到外星人,金钱卦也告诉我不要去,但是我还是听从了我的好奇心联系入了群。不想错过到时有可能真的拍几张和外星人的合影的机会。
按照群友的建议我读了《阿米三部曲》:外星孩子、宇宙之心和爱的文明,三本写给儿童和有童心的成年人的书。三部曲叙述了地球孩子彼得罗跟着外星人阿米坐飞船穿越时空,拜访了好些高级文明的外星球的奇幻又真实的经历,书中关于地球的发展、宇宙爱的法则和高级外星文明等章节让我很有共鸣,还让我记起以前一些好玩的梦中的情形。人类的文明的确进化到了一个书中所说的很关键的时期:环境污染、大气暖化、宗教文化的冲突、转基因、核武器和智能机器人等等。“如果一个世界的科技水准远远超过了人们的互爱精神,那个世界就会自我毁灭。假如一个星球上人的互爱程度很低,就会产生集体的不幸,带来仇恨、暴力、战争。” 不管今年能不能见到外星人,我觉得读到这三本书,遇到居然有不少象我这样有梦相信爱相信人类和地球美好的未来并愿意为此努力的同类就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

《阿米三部曲》合订本
蒙娜听到我说可能度假去看外星人时嘲笑我说,见外星人还不容易,你在内心呼唤就是了。时机成熟时,他们就会出现在你眼前了。整个宇宙不是在我们心里吗?还有,说不定你自己就是个外星人呢?我大笑说,是有可能哦。我记起印度和尚Swami Tatt 讲的禅宗大师和他的学生的对话:学生问老师,宇宙万物一体,都是空性的示现。老虎扑过来的时候,我们跑还是不跑开呢?
(欲知答案如何,欢迎2018年5月1日16:30来法兰克福近郊的Svati瑜伽太极中医养生坊参加Swami Tatt的智慧瑜伽报告“宽恕,疗愈和升华“。英文有德语翻译,报告会后有自助餐。费用45欧元将用于捐助Swamiji领导的贫困子弟寄宿学校


扫描二维码
轻松投稿


添加广告联系人
领取独家创意
感谢您关注
德国《华商报》
公众号“德国华商”长按二维码加关注微信号:HSB-1997公众号:德国华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