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线路信息】还原老重庆—“拐难玩”,与导演競瑜一起去感受地道重庆-山东开心旅游

戴景耀【线路信息】还原老重庆—“拐难玩”,与导演競瑜一起去感受地道重庆-山东开心旅游

戴景耀

电视台《开心旅游》
值得信任的旅游品牌
所有旅游线路电视台全程监督

重庆双飞5日游
发团日期:6月21日
行程价格:成人:3680元/人
儿童:3080元/人
全国咨询电话:400-009-1033
潍坊咨询电话:0536-886-1778、
886-1779
青岛咨询电话:0532-85701118、
85701119
导演:競瑜带队
行程
特色
1
{尊享品质}:全程入住四星标准酒店、不进店、不推自费、独立导游服务、独立用车。
2
{独特体验}:不走常规旅游景点,还您重庆真相、全程休闲游,不赶行程、有充足睡眠时间。
3
{重庆美景}:武隆喀斯特精华景区-天坑、地缝以及山城重庆老巷子、民国街。
4
{重庆美食}:包含武隆碗碗羊肉、土家老菜馆、古法火锅或巴国鼎罐牛肉锅(2选1)等特色重庆地道美食。
DAY1
青岛国际机场乘机赴重庆,抵达后车观重庆美丽夜色,观山城错落有致的灯火。抵达后导游接机,乘车前往市区入住酒店休息,为明天的旅行做好准备!
DAY2
睡到自然醒,早餐乘车前往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所在地武隆,到达后中餐品尝当地特色【老三碗羊肉汤锅】,游览张艺谋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外景地、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自遗产地、世界上最大天生桥群、世界第二大天坑群----【天坑三硚】;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以其壮丽而独特的“三桥夹两坑”景观称奇于世。后【仙女山度假小镇】自由活动,参观【银杏大道】,参观欧式度假小镇美丽风貌,寻找武隆美食!【武隆老三碗羊肉汤锅】--羊肉的用料很讲究,羊肉必须是武隆的高山山羊,山羊选择体重在七八十斤以上。作为好吃狗那就必须去试一哈了!推荐蕨粑汤圆和羊肉汤锅。
DAY3
上午睡到自然醒,早餐后往游览【龙水峡地缝】,进行一次地心亲密之旅。中餐前往武隆县城特色餐馆,品尝当地最火的地道特色【土家菜】,餐后乘车返回重庆,前往【龙兴古镇】,请一定要去购买【阴米】,是很有特色的保养圣品;【民国街】,民国街位于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以"民国历史"、"巴渝特色"为主题的特色街区,我们会赠送盖碗茶,悠闲的坐在茶馆,体验慢生活之后前往。【洪崖洞】,这里有小吃一条街,我们可以品尝各种特色小吃,后前往南滨路烟雨公园赏夜景,饱览著名的【两江夜景】,后前往酒店入住【武隆土家老菜馆】店名瓦罐煨汤,当地人气火爆的小炒馆子,每一道菜都是精心研制,拥有独特味道。
DAY4
全天重庆市区游览,带您体验不一样的重庆。上午前往渝中区山城老街,走一走【山城步道】感受山城地势的陡峭,亲近最原始的老重庆人生活区域,重庆自古走出了多条盘山的‘步道’。中餐品尝隐藏在花市里面不起眼的【鲁祖庙】,有【民国茶馆】,我们边体验文化,边品尝【古法火锅】或者【巴国鼎罐牛肉锅】(2选1).饱餐后,前往【白公馆】白公馆是四川军阀白驹的别墅,又叫香山别墅,坐落于山水之间,别有一番情趣。【渣滓洞】渣滓洞原是重庆郊外的一个小煤窑,因渣多煤少而得名。【磁器口】被誉为“一条石板路,千年瓷器口”的磁器口古镇是国务院确定的重点保护历史街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DAY5
早餐后自由活动后送至重庆江北机场,乘机返回青岛,结束愉快旅行。
电视台《开心旅游》栏目官方微信平台
十万人聚集于此
想旅游必备的旅游微信公众号唐玉媛★《开心旅游》旅游主管★ 旅行格言:在路上,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张競瑜★《开心旅游》导演★ 旅行格言:世界是本书,不从旅行获得充足,而是为了心灵获得休息。吕文婷★《开心旅游》出镜记者★ 旅行格言: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只走遍世界、看遍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