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绿化养护】香榭里风景独好,绿化养护添色彩-恒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戴景耀【绿化养护】香榭里风景独好,绿化养护添色彩-恒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戴景耀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北方的天气逐渐转暖,绿色即将重回大地,绿化养护工作的繁忙季节也将随之开始。为了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改善小区面貌,提升所属小区形象,香榭里服务中心决定对小区绿化进行大面积的养护和整改管理。预计绿化养护工作需要7-10个自然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变请谅解!




2天以来,物业公司安排,对小区的绿化带、冬青、草坪、主干道两侧的树木、绿地进行抚育,对枯死衰弱的树枝、死树、杂草、杂物仔细清除确保干净整洁,对生长旺盛的枝叶,绿化带冬青进行适当的修剪造型,使其生长健壮。翻耕土壤,新增配种草坪绿苗、补植花株树木等。
目前物业公司对小区绿化养护工作正有序的开展,此次活动为小区业主营造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增添光彩。






欢迎业主们对我们此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