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美景】主城居然私藏千亩向日葵花海,还能露营、烧烤、滑草!-重庆圈

戴景耀【美景】主城居然私藏千亩向日葵花海,还能露营、烧烤、滑草!-重庆圈

戴景耀

美食美景
秋高气爽
你还在为去哪里玩抓破头吗?
今天
旅游君听说主城居然私藏了
千亩向日葵花海
就在沙坪坝中梁镇
要问这里有多美
一块去看看吧

在这里,不仅有向日葵,还有形态可掬的卡通艺术稻草人、五彩斑斓的蝴蝶、生动呆萌的青蛙座椅,让你分分钟进入童话世界。

此外,五彩风车和鲜花长廊更为花海增加了别样趣味,求婚?拍照?分分钟OK!

沙坪坝中梁镇“花田筑梦”葵花季的花朵为分批次栽种。第一批次300余亩的花朵已进入盛花期;第二批次的花朵将于国庆前后盛大绽放,整个花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要问有多远?沙坪坝出发半小时之内就能到达。

乘车线路
地址:沙坪坝区中梁镇新发村
自驾:手机百度、高德导航搜索“花田筑梦”即可到达
乘车: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至双碑站(2号出口),下车换乘296公交车至中梁镇,换乘525路公交车至花田筑梦休闲旅游区。
除了花海,这里还有
一大波耍事
嗨起来!
1 七彩祥云·开心农场

农场分为“休闲趣味草场”和“开心农场”两大主题园区,有农耕体验、蔬果采摘、亲子娱乐等项目。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世界最长的极限滑草道和180米水滑梯。带上娃儿,看完葵花就过来滑草耍水,耍一天完全没得问题。

2 海石公园

找个安静的下午,穿梭在城堡的各个角落,看爬山虎由绿变红。

感受重庆本土的“欧洲城堡”,深呼吸,让心放松,给生活找点新鲜感。

3 荷塘悦色

这里有300亩荷塘,500亩水域,荷花开得正好。

找个时间来感受一下浑水摸鱼和荷塘挖藕,在特色木屋和房车住上一晚,夜听蛙鸣,夏末秋意浓,正是休闲好时节。

4 太寺垭森林公园

公园、草坪、乌篷船、烧烤、露营,还有美艳的花海。

哪样都能带动蠢蠢欲动的心,在这里,沏一壶茶,品味悠闲慢生活。

5桑醍蓝莓野营花园

这里是野营爱好者的胜地,有菜园、有射箭场、有陶艺室。

带上三五好友,挽弓射箭,喝酒撸串,体验快意人生。

如此良辰美景,还在等什么呢?
趁着秋高气爽赶紧出发吧!
美美的向日葵花海
错过了就得再等一年!

搜索公众账号"重庆圈"或获取热辣资讯来源:沙坪坝旅游
请图片作者与我们联系以便支付稿酬
爆料加微信:cqqq023 | 商务合作:gzjj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