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组工动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芳到杜曲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长安组工

戴景耀【组工动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芳到杜曲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长安组工

戴景耀 11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芳到杜曲街道东江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东江坡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王芳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党员干部讲解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巨大成果和战略部署,分析了我党执政面临的形势和社会主要矛盾,强调了党的十九大为我国社会发展作出的指导意义。

王芳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认真吃透大会精神,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二是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总路线、总方针,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个人思想,加强党性修养,明确奋斗目标,坚持道路自信,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芳还参观了东江坡村“学习十九大 开始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