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绝味】井冈初心不变,风景绝味独好-绝味管理学院

戴景耀【绝味】井冈初心不变,风景绝味独好-绝味管理学院

戴景耀

从一家普通门店出发的绝味,经过12年征程,正式迈入资本市场,跨出国门,进入全球市场.这是一段辉煌史,但身处2017年的今天,这更是一个全新的出发点。

2017年中经理人会议,我们选择在了中国革命的圣地----井冈山举行,这也赋予了这次会议全新的意义。作为中国革命力量的发源地,也是中国革命蓝图的诞生地,井冈山代表了一种精神,一种对信念执着追求的精神,而走在新征程中的绝味,需要的正是这种对目标锲而不舍的追求精神和勿忘初心的前行姿态。


7月21日-22日, 来自各分子公司、海外市场、工厂、管理总部的经理人,以及外部嘉宾共计170余人云集这里,参加了本次会议讨论。会议以“回归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经理人就市场与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和得失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向大会做了汇报。同时,部分公司核心重点项目,也组织了专题汇报。


结束了两天的会议,7月23日,我们迎来了主题为“怀揣初心,务实前行”的井冈山拓展徒步活动,让绝味人的拼搏精神在井冈山革命圣地有一次更高的升华。
拓展
23日一大早,全体队员集合完毕,160名小伙伴精神饱满!在阵阵红歌中开启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


拓展不仅仅需要的是体力,更考验着小伙伴们战略部署、团结协作的能力。面对上午的“接头人”和“游击战”考验,大家精诚合作,迅速攻克一个又一个任务。

重走红军路,在骄阳当空的正午出发。烈日、高温、路途遥远、伤病员都成为了重走红军路上的重重障碍。但这一切,在我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面前,一一攻克。


前行的队伍感染了所有人,每一个人也影响着全体团队。在终点的总结会上,大家都有诉说不尽的感动和对团队精神的深刻认同。


2017年已经过半,走在新征程的绝味,迫切的需要回归初心的思考,脚踏实地的前行。这是井冈山精神带给我们的思考,我们更希望井冈山带给我们一种力量,让这只队伍一直奔跑在勿忘初心的前行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