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纹绣干货】不化妆的你,敢出门吗?-2000名门学院

戴景耀【纹绣干货】不化妆的你,敢出门吗?-2000名门学院

戴景耀

不化妆的你,敢出门吗?

可是,不正当的化妆有着很多的潜在危害。

我们每天都在用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无论什么种类的化妆品,都是由各种化学成分构成,有些化学成分对肌肤都具有直接刺激性,可能导致肌肤敏感、色素沉着、痤疮等,更有甚者,还有可能危害身体健康,甚至致癌。

相反,这年头,素颜才是检验美女的标准!
于是,聪明女人就选择了最流行的韩式半永久化妆术。
半永久化妆是什么?半永久化妆是韩国明星都在做的素颜术。使用纯天然植物萃取色素对眉、眼、唇上色,操作后素颜的时候看起来就像化妆一样漂亮,却不需要每天花费时间去化妆,操作一次保持2-3年左右。过程不痛,不红肿,不影响生活工作,当天即可碰水,7天恢复到自然态,眉毛看起来就是自己生长的,内眼线就像是浓密的睫毛,让眼睛更大更有神,而嘴唇看起来更是粉嫩嫩的。而且还可以随时根据潮流来变换,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眉毛、眼线、唇不仅可以让你持久美丽,眉妆有多重要?调整一下眉型,可以改变五官的立体度;改变一下眉色,可以让面容焕发神采。有研究显示,眉型干净整齐的人,更易于获得他人的信任。一对合适的眉毛,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比整形还见效。完美体现无妆胜有妆的整体气质,还可扬长避短,针对你的面部五官缺陷进行调整,让你即刻神采飞扬,至少年轻8-10岁,成就精致女人。俗话说的好:天有三宝“日月星”地有三宝“水火风”人有三宝“精气神”精满气足神旺!面有三宝“眉眼唇”,
女人气质在眉,神采在眼,幸福在唇!

妹子们看到木有?有了眉眼唇,整个面部都神采奕奕起来了呢!
做美瞳,你的神采就有了!
漂红唇,你的幸福就满满的!
眉毛是人的保寿宫
▎影响人健康、感情、性格、事业
眼是观察宫
▎影响健康、事业、心情、夫妻感情等
唇为出纳宫
▎常言:男靠鼻子,女靠唇。白唇煞、黑唇魔、樱桃红唇好运多多!兜财否,旺夫否?不绣眉毛,你永远不知道啥叫眉清目秀不纹眼线,你永远不知道啥叫眉目传情不漂红唇,你永远不知道啥叫致命诱惑
只有选择眉眼唇妆,你才相逢自己的又一次青春!!!

时尚培训·首选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