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伦-戴维斯【视频】砖路彻底变土路!说是来修路,三天拆掉三条路之后就停工了!哈尔滨市双城区的居民彻底蒙了,为啥?-新闻夜航

【视频】砖路彻底变土路!说是来修路,三天拆掉三条路之后就停工了!哈尔滨市双城区的居民彻底蒙了,为啥?-新闻夜航


新闻夜航
7月、8月蝉联新榜全国公众号总排名第8


编者按:前段时间,哈尔滨市双城区的居民碰到了一个热心的施工队,主动来给居民修路舒阅网,可这动工没几天,热心事做一半,施工队跑了。
全文共1170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45秒。

三天拆掉附近的三条路
白灰铺完施工队就走了
在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附近,有几条小路,路面坑洼不平,还有很多积水。附近居民出门,都得沿着路边的小道走,稍有不慎,很容易掉到水坑里。

附近居民说,这是他们出门的必经之路,原来路面是用砖头铺的,当年是大家集资花钱修的砖路,用了十来年,一直也挺好的。

路变成这样好人证,纯是人为原因。4月29日那天超人大变身,这里来了个施工队,说要给居民们修路。
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居民 王会议
要给我们换水泥道林祖荣,当时那我心情好啊,换水泥道,那不更好,干净。

想修水泥路落星墩,得先把砖路拆掉,施工队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施工,金美幸而且十分高效天廻龙,三天的时间就拆掉了附近的三条路。
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居民 吴庆山
三天,三天轧了一天斗破之萧寒,轧道机来轧了一天,白灰也铺完了,施工队就走了。
施工队没看清楚图纸
拆错路
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突然就没人了。居民们发现比古清十郎,施工队也没走太远,就在附近又开始修别的路了,有人去打听了一下,得到的回答,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居民 吴庆山
他说你那块拆错了,不对劲,修的是这儿。

专业的施工队,竟然干出了这么不专业的事儿,大家都觉得太不靠谱了。附近居民说,施工的时候,施工队把拆下来的砖头也都运走了,原来的砖路彻底变成了土路,直到现在也没给恢复。
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居民 吴庆山
老百姓出行也不方便,马上秋收了,要往回收地了啥的。
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
施工方承担这个责任
必须恢复这三条路的原样

现在这三条路积水太多,根本就不能通车,附近居民出行也特别不方便。9月14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辖区街道办事处的副主任宠物坟场。
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施工方他雇的这些人吧,就有南方的,又有天津、河北的,他确确实实给拆错了,拆错第一时间他就跟咱们沟通了。

副主任介绍,是施工队没看清楚图纸观众网,选错了施工路段,造成了这样的结果。施工方承担这个责任,必须恢复这三条路的原样。之前是因为路面积水太多双狙人,所以迟迟没动工。
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我们这边抓紧找施工方,跟他确定一下子大嘴巴嘟嘟,然后给咱老百姓一个答复,上秋之前,给它整利索。
希望施工队赶紧修复路面,
方便居民正常出行!
这4篇文章40万人在看
?【通缉】先撞男童,又撞路人,头都不回跑了!警方悬赏20000元,全城通缉!
?恶心!孕妇吃火锅竟然吃出老鼠!店员称“给2万把孩子打了”?呷哺呷哺深夜回应又是吴海英,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
?肇东一小学家长教师节未给老师送礼被破口大骂?视频网络热传多喜米!这是真的吗拜伦-戴维斯?权威说法来了!
?抓捕视频曝光!哈尔滨警方出动800多名警力,抓获涉案人员600多人!这伙骗子的“道具”竟是成本不到2元的假手环,你上当了吗?
版权归新闻夜航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新闻夜航》热线:0451-82898289
商务合作:13796212350
记者:杨少龙
责编:张 驰
审核:段君凯、小 翟、董 姝、史国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