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宝贝小心超人【视频】疯狂把警拖” 男子酒驾冲关将执勤人员拖行近300米 “酒后胆冲天-娄底新闻网

【视频】疯狂把警拖” 男子酒驾冲关将执勤人员拖行近300米 “酒后胆冲天-娄底新闻网



昨晚,在娄底市区
有车爱喝酒的同志们肯定又庆幸了一把
没有庆幸的同志都在拘留所了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拒绝酒驾,幸福回家!
下面这位同志就"牛气"了一把

(交警给违法行为人曾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5月24日晚肉体转移,一辆酒驾嫌疑车辆强行冲关并拖行执勤人员,民警成功将其拦截,并当场抓获肇事驾驶人杰哥不要啊。
当晚草民影音坊,双峰交警大队在城中路山庄宾馆处设置检查点杰哥不要,开展例行酒驾检查金凤成祥官网。21时10分许何日金再来,在执勤交警举手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后小九金服,一辆湘K8ZG09白色小车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全能格斗士,反而突然变道,加速行驶试图逃离现场文麦森,在撞倒安全锥筒冲过关卡后,更是将一名拦截的执勤人员一路拖行罪域演员表,往城中南路疯狂逃逸。民警立即追赶逃逸车辆凌采露华,朴贤善在县机关幼儿园斜对面处将逃逸车辆成功拦截,将肇事司机曾某当场抓获。
经调查,肇事司机曾某当晚有饮酒行为,为了不被交警查处,曾某便加速冲关逃避检查刘璀翎,更一路将执勤人员拖行近300米曹魏轩辕录,造成执勤人员受轻微擦伤黑带九段。经酒精检测开心宝贝小心超人徐谟佳,曾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6mg/100ml鹤之泣,属于饮酒驾驶。曾某对自身饮酒驾车拒检冲关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因自身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噬魂老祖,违法行为人曾某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通讯员: 宋秧贵
拒绝酒驾 幸福回家
往期回顾
2017年大学生征兵全面启动 全面了解兵役登记程序方法及优惠政策
省公安厅悬赏通缉20人 含10名故意杀人在逃人员 娄底籍有五人
记者调查:娄底中心城区那几条“断头路”何时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