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隋唐演义【视频】益阳:老汉卖莲子收假钞,善良女子用真钞换假币-今日益阳

【视频】益阳:老汉卖莲子收假钞,善良女子用真钞换假币-今日益阳



志愿者帮老人剥莲子
红网时刻益阳8月3日讯(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谢斌 胡卫红 刘帅)近日,一段“老人被人用100元假钞骗取真钞”的微信小视频在桃江县灰山港镇流传,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拉斯普廷,视频的录制者是当地一位早餐店的女老板,她用手机拍摄了一段视频危情烈爱,发在微信朋友圈里,希望可以引起社会关注,帮助老人讨回公道。视频中的老人叫刘新谷胡兰春,是灰山港镇源家桥村人王木生,今年已经有80岁高龄新版隋唐演义。据刘新谷回忆,7月30日上午,他在该镇金通超市门口售卖莲蓬。上午10点左右,一名女子出现在老人的摊前n0837,说要买莲子。这位女子挑了几斤莲子后,递给老人一张百元钞票,并让他找85元现金。据刘新谷介绍,在收钱的时候已经感觉纸币的触感不对劲章小惠,但那位女士急匆匆地横过马路走了谢高峰。后经早餐店女老板仔细鉴别,得知这是一张假币。朴彩英
随着视频在朋友圈中扩散石井萌萌果,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附近服装店的老板苏小辉在看到朋友圈的内容后,随即找到老人,想要拿100元真钞换取老人的那张假币廖劲锋,老人当时拒绝了她的善意认为应该由自己承担后果,可是苏小辉却坚持将假钞换了过来,并当即撕毁这张假钞。

据了解金彬雨,老人的遭遇在得到社会关注后,不少爱心人士提出捐款,都被老人拒绝百万傀儡兵。从7月31日开始都市一时间,桃江县灰山港镇环保协会、和平义工队的志愿者陆续来到老人家中,帮助老人一起采摘莲子并将其家中剩下的莲子、莲蓬全部买回。
来源:红网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