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查官网【视频】矩阵做了上百个小程序的企业融资过亿,如何打造最有价值的小程序?-杀阡陌

【视频】矩阵做了上百个小程序的企业融资过亿,如何打造最有价值的小程序?-杀阡陌

[ 亿欧导读 ]4月2日,互联网情感消费平台心生集团宣布完成B1轮近亿元融资,估值10亿邓永佳。据悉,融资资金将用于正在快速增长的场景化情感连接与消费模式的持续深挖,核心品类蛋糕新零售方向,以及区块链礼物的设计研发与市场运营推广开心家族。

4月2日亿欧首发消息,互联网情感消费平台心生集团宣布完成B1轮近亿元融资,估值10亿我查查官网,由远东控股、爱屋资本领投新女驸马,前股东跟投菏泽一中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正在快速增长的场景化情感连接与消费模式的持续深挖怪谈百物语,琴葛蕾核心品类蛋糕新零售方向,以及区块链礼物的设计研发与市场运营推广。
心生集团由陶闯PPTV、周鸿祎360、江南春分众、诺亚财富、韵达、首旅如家、来伊份、远东控股等七家上市公司和顶级VC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旗下生日管家目前已帮助6000万用户管理超6.5亿人的社交情感。
all in布局100+小程序赵丹军,收获500万用户,完成B轮融资。

2016年10月,生日管家和心意点点合并,成立心生集团,生日管家创始人沈悦雯出任集团CEO欧酷网,负责整体战略;原PPTV创始合伙人陶闯出任集团董事长胆石通胶囊。同年,心生集团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17年1月10日,微信首批百款小程序“订蛋糕+”上线,心生集团借力微信小程序风口,布局微信小程序生态。沈悦雯认为,程序的关键在于卡位用户的使用场景,所以成本不高的情况下,多个八九零小程序有利于公司降低试错成本利辛天气预报。据了解仁和清火胶囊,目前心生集团累计开发上线超过200款小程序,小程序用户总量突破1000万,其中订蛋糕、心意贺卡、生日管家等用户均已突破百万。
此外奕歌王,2018年2月12日,生日管家区块链版APP通过IOS审核杨亿巧对,福币(Fortune Coin,简称FOC)正式发布老哥救命啊,其主要用于好友互赠,表达祝福。用户通过使用生日管家APP完成每日任务、邀请好友绠短汲深,为社区做贡献,即可获得相应额度福币奖励边令诚。心生集团表示,FOC作为数字资产凯撒贝利亚,不仅可兑换即将推出的区块链礼物等服务,也标志着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打造的情感社交平台的诞生卷珠帘简谱。
沈悦雯称:“生日管家以工具切入谁在你背后,专注为用户场景化的情感链接和情感消费服务,目前我们在小程序、新零售及区块链等业务版块已完成布局,本轮融资将助力公司进入高速赛道”。
目前我们正在寻找大江南北的客户,我们提供技术支持,您只需要负责营销!就可以轻松加入到小程序开发服务队伍来,投资小,盈利快!
关于小程序开发、运营、代理清穿之婠婠,可加作者微信或者留言私聊冯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