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票房【视频】看点这么多,年度国产良心佳作就是它了!-莆田奥斯卡财富影城

【视频】看点这么多杨羽霓,年度国产良心佳作就是它了!-莆田奥斯卡财富影城



7月19日
国产良心武侠系列《绣春刀2·修罗战场》回归
锦衣卫穿着飞鱼服手持绣春刀
这次主人公的困境挣扎
又将迎来怎样惨烈的战斗?

预告片


《绣春刀2》是第一部的前传西秦人才网!讲述了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沈炼与少女北斋,同僚裴纶协力查明真相的故事。
看点1:好口碑武侠大片续集,今年国产电影终于迎来佳作
三年前,《绣春刀》第一部以黑马之势实现超高口碑好评,并一举入围金马5项大奖,摘得最佳造型设计大奖。
《绣春刀》第一部豆瓣评分7.5分

如今,《绣春刀2》强势回归逵园,集结前作金马班底,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双刀合璧”,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金士杰等实力阵容,你说期待不期待魏征进谏图?
院长已经看过点映河西智美,可以不夸张的说佰纳吉酵素,《绣春刀2》绝对有实力荣登目前为止今年国产电影最佳影片。
目前《绣春刀2》豆瓣评分7.6分

看点2:剧情错综复杂,极具烧脑元素
《绣春刀2》比第一部《绣春刀》在剧情设定上增加了很多内容,左耳票房故事情节错综复杂,人物的“好坏”并不是你能轻易想象到的,最终的结果往往被你猜错了!没想到这部武侠动作片能如此烧脑,看的时候可不能走神儿啊金道铭简历!

电影结局依然留下了许多后续的尾巴,整部电影在剧情上集合了爱情、惊悚、悬疑、烧脑等诸多元素,是个复杂的故事,一点也不简单林雪薇。

看点3:节奏把控好,故事情节荡气回肠
本片延续第一部的快意风格,叙事及场景切换的节奏掌控度很好,让影片不拖沓,荡气回肠。
对于危机感的制造也很巧妙时间廊,利用雨戏衬托氛围,增加紧张感。

看点4:精彩动作戏,打斗场面火爆
对于动作武侠片,“绣春刀”系列在动作戏上向来很下功夫。有兵戈铁血的宏大场面,也有两两相交的单独动作对决。犀利连贯的动作配合快速剪辑手法,让打斗场面十分燃情。


看点5:画面堪称极致美学享受
本片在美术、道具、服装上堪称上佳。除此之外,影片的摄影极具质感多杰克,画面颜色、背景构图、光线打造也堪称精致绝美黄光剑,每一帧都是一场视觉盛宴。

看点6:演员演技可圈可点,人物塑造饱满
影片中每一位演员的表现均有看点。
张震饰演锦衣卫沈炼,酷man魅力没得说,感情戏细腻、动作戏流畅,情绪非常到位,影帝级别!

张译饰演陆文昭将角色塑造得很生动王俪桥,亦正亦邪。

杨幂饰演画家北斋嘛,演技见仁见智,但是造型唯美颜值在线,为影片增添了阴柔韵味。

雷佳音饰演调查沈炼的裴纶。很是惊喜,颇具个性。

看点7:细节讲究,从服饰到兵器都极具历史性
飞鱼服、绣春刀是锦衣卫的标配,尹惠熙这部《绣春刀·修罗战场》在服饰、妆发、兵器道具上都讲究细节。均是对大量历史文献的考证加以设计,从材质、造型、实用性等方面考量,大胆推翻再升级,并均靠手工打造娘化穿越系统。既具美感又不失历史特点。

看点8:层次上升,揭露人性与历史政治
影片中时代与江湖,忠义与爱情,人性与命运,优雅与不羁,融在一起,很有味道。人性拷问,政治博弈,深省人心青云岩。

看点9:大师级配乐热风鞋,视听双重享受
配乐请来了日本的配乐大神川井宪次、茂户藤,动画《攻壳机动队》中的神曲就是他的作品哦。音乐与故事情节、动作场面完美配合,视听极致享受。

一些不足
感情线相对薄弱
结尾有些仓促
当然还有主角光环的不死之身
担心毁历史者请勿观看、差别较大
推荐人群
武侠片爱好者
动作电影控
架空历史题材
川井宪次原创配乐爱好者
各路明星粉
片尾有彩蛋哦!
这部高质量的国产良心动作电影
你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