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弹药技能【视频】确保连战连胜 楼阳生参加忻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攻坚深度贫困-山西广播电视台

【视频】确保连战连胜 楼阳生参加忻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攻坚深度贫困-山西广播电视台漫步神秘园


1月26号,省人大代表、省长楼阳生参加忻州代表团审议。他强调黄土女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扛起政治责任,再接再厉、连续作战水房赖,聚焦深度贫困,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连日来,忻州代表团代表热议报告,谈体会,献良策,话发展。楼阳生来到代表团,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宜昌市一中,共同审议报告。

李俊明、郑连生、任鸿宾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赞成拥护报告,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了鲜明的转型导向,纷纷表示要把报告学习领会好,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楼阳生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忻州是我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要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实精准方略,攻坚深度贫困,在再战再胜的基础上,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街角社会,推动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决啃下易地扶贫搬迁硬骨头,统筹解决好人钱地房树村稳等问题,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抓好特色产业扶贫,统筹推进光伏扶贫、电商扶贫、生态扶贫,夯实脱贫物质基础。要在继续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免费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启动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建设人人持证的技能社会,实现稳定就业、持续增收绝代霸主。要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他们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楼阳生说,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以区域经济发展解决区域贫困问题新兵正传。加快发展园区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开发区打造成为新兴产业集群集聚集约发展的大平台。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小杂粮等特色农产品,打造有机旱作农业品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精品景区景点和旅游线路,发展乡村旅游。加大交通、信息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在融入京津冀进程中扩大开放。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用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和创新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厚植发展优势。

楼阳生强调,脱贫攻坚要靠实干。臧健和要压实责任,拧紧螺丝,工作倒排、问题倒查、考核倒逼,靠过硬作风和高强本领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斗鱼杨博,确保真脱贫、脱真贫,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关联阅读:
楼阳生在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说
以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转型任务落实

1月26日上午,省人大代表、省长楼阳生到所在的晋城代表团全球铁合金网,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内气氛热烈,张志川、刘锋、丁坚强、柴慧萍、石爱国、乔香平、宋春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太行古堡群申遗、煤层气税收改革、行政区划调整、巩固脱贫成果、发展康养产业、加快乡村振兴、发挥智库作用和发展学前教育等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金小小,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把脉准、措施实魔动王,是一个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陶慧娜。

楼阳生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代表关切。

他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就是要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晋城是一个人文底蕴厚、生态好、资源优的好地方,是一块风光秀美、引人向往、充满希望的热土。

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把做“示范区”的先行区、“排头兵”的领跑者、“新高地”的桥头堡的目标具体化举措化,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
要把培育先进装备制造业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中之重,依托富士康等龙头企业和优势产业,以开发区为平台,加快把先进装备制造业做强做大。
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高品位、高标准改造提升王莽岭等重点景区,女弹药技能把优质旅游资源做成优质旅游产品,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力精准脱贫,攻坚深度贫困,做足质量成色,确保脱贫攻坚连战连胜。
要着眼转型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抓住机遇推进行政区划调整尽快破题。要着力推进现代交通、信息通讯等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厚植对外开放新优势。
要坚持“发展前进一步就需要改革前进一步”的理念,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同时,抓好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等改革试点,靠改革增活力、促转型藤崎彩花。
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筑巢引凤,广揽英才,汇聚先进生产要素,以良好环境提升软实力、增强竞争力、发展生产力御龙记。

楼阳生强调,再好的目标和蓝图,都要靠实干去实现前田优希。
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提高抓落实的本领均安蒸猪,扑下身子、埋头苦干,同心同德、攻坚克难,让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推荐阅读
过去五年了不得!今后五年不得了!2018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豪言“要跻身全国第一方阵”!他们是谁妖后诱冷皇?
定了!省政府出台意见:山西这六县(市)财政,将由省直接管理!(附意见原文)
未来五年怎么干平泽里菜子? 山西这样绘蓝图
重磅盗宋!今年省政府要重点抓这十件事儿 包括继续办好六件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