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贴吧【视频】祖国传来大喜讯!13亿人笑到了最后,国运果然降临!-时代新维度

【视频】祖国传来大喜讯!13亿人笑到了最后,国运果然降临!-时代新维度甩灯歌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免费关注!
科技兴国,科技兴邦!在今天的中国再也不是纸上谈兵,在今天的中国再也不是空口白话!
因为,今天中国科技,再一次震惊全球,集中爆发!曾经的中国四大发明改变世界,今天中国科技用实力再度搏发,今天的世界将迎来一个时代,中国时代!
今天,一个个喜讯从北京传来!
今天段冬,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时刻为中国盛开!
今天,国人欢欣鼓舞,国人扬眉吐气,国人自信满怀!
刚刚,喜讯传来!
无远弗届的网络只在中国鏖战的意思!中国人从此可以用自己的网了!
因为今天,中国一枚超级卫星组网成功了!HTS(高通量通信卫星)组网成功了!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中国人,无论是在世界的无人荒漠,还是在蓝空飞机航行之中,都可以用中国人自己的网络!这意味着中国再也不是依赖进口的中国!在我们头顶的星辰大海,有一颗卫星正在为中国闪烁!

刚刚,喜讯传来!
一年前中国发射的暗物质探测卫星“悟空”!
一年后中国暗物质探索马上就要开花结果!
激动人心的成就即将显现!要知道暗物质和暗能量——21世纪科学最大谜题,前几天,引力波已经世界轰动,说不定很快,中国就将再次成为世界焦点,宣布发现暗物质!而如果真的探测到了暗物质多维元素胶囊,那么这项人类星辰征途的突破意义,将远远超过引力波的发现!

刚刚,喜讯传来!
国产手机华为Mate 10——开卖大热!这不单单是全球首款AI手机!这更是中国手机的一场变革!华为Mate 10最惊艳的科技,是他面向世界的大屏幕!
这款屏幕豪血寺一族,不是找三星买的,更不是西方任何一个国家造的!而是来自中国的京东方,费贞绫是中国真正的国产!不但是中国制造更是中国创造!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再也不用被其他国家,遏制住自我创新发展的喉咙!
相反中国将用科技书写世界篇章,过去中国落后挨打,但今天中国的进步之声,正是西方科技落后的印证邢美美,中国人用中国人的手机,国产再也不是令世界人鄙夷的国产,在今天的手机热卖场中,苹果8不再是宠儿,今天的中国制造更是中国创造!

刚刚,喜讯传来!
从今年开始,中国每年都将会有,新一批的高铁线路在建!通车!
一个国家的运转速度越快,一个国家的经济轴承就转的越快!一个国家的经济越发达,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就会越强劲有力!而一个国家的国际影响力取决于什么s日记?就是综合国力!
目前中国高铁已经是全球总通车里程的世界第一,超过2.2万公里。这将是一个开始毒蛇列车,今后越来越多的高铁网络,成都东软学院贴吧将彻底把全中国,乃至中国与世界全部贯通起来!今后中国人出行全国,就会像坐地铁一样方便!今后中国通往世界的速度就是中国速度!地大物博是先天的自然优势,但放眼世界,将这一优势融会贯通的仅有中国!厉害了,祖国心之航海图!!

量子卫星、国产航母、可燃冰试采成功、大飞机上天、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6.5小时成功对接!

歼-20装上中国心!

神之路——京新高速全线通车!世界最长穿越沙漠公路,500公里无人区,一路美到新疆!这是一条百年梦想的道路!100年前,孙中山先生在《建国方略》中勾画出一个宏大设想:“东起北平(今北京)、经阿拉善,西至迪化(今乌鲁木齐)的第二条进疆大通道”。今天,这个梦不是梦!





.......这样的事,这样的奇迹,这样的喜讯!在2017年的中国,发生了很多很多!
还记得那句“不可能”!
那句西方的“不可能”!
那一年,西方生物学家说:“北纬17°以北,是种不活橡胶的!”
北纬17°以北种不活橡胶?如果按照西方的科学,中国大陆甚至就连海南岛,也绝无种活橡胶树的可能!然而……

那一年,中国人说:“我不信中国真的就种不出来自己的橡胶树!”中国中出了自己的橡胶品种——巴拿马橡胶树,中国科技再一次改变世界力量,中国匠心精神再一次震惊世界青岛潮汐表!然而,中国人从不会在科技荣光中止步,中国匠心精神只会勇往直前,不骄傲、不自满,中国人发现了橡胶草的无价之值!
此时西方生物家却说:“橡胶草绝无前途可言金达洲驾校!”,多么熟悉的“论调”啊!
中国人会信吗裂解符文?中国人不会信!就在12年后的今天我的长孙皇后,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家洋研究组,在近日成功的测序出了橡胶草总计46000个基因片段!彻底的摸清了橡胶草的基因序谱及橡胶合成生物作用机理!
曾经他们恶毒诋毁,中国“墨子号”是一场惊天骗局!
中国科技会泽吧,中国匠心用四个月时间,向世界正名,为中国正名!在发射升空4个月后,中国量子卫星“墨子号”圆满完成了在轨测试任务,正式交付使用。测试结果表明:墨子号测试阶段性能卓越,超过系统指标要求!这一刻,等着看中国笑话的国家,开始动起心思了。这一刻,美国提出:用国际空间站相关技术交换中国的量子技术。然而……

曾经的中国多么渴望能参与世界科技,曾经的中国望眼欲穿申请近20年,然而美国:
2011年,美国还签署了一纸禁令“禁止美国宇航局与中国进行任何合作”;
2013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中国籍科研人员参加学术研讨会。
中国被西方死死的封闭在科技之外,中国的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中国的一切都是中国匠心从零开始,终于在今天,不负众望不落西方,中国的空间站中国人有信心也有能力自己建造,今天美国人提出,要用空间站技术来交换我们的量子技术时,今天的中国科技!中国匠心!中国人!已经不!需!要!了!
2020年,我们将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在太空保留空间站的国家。这绝不是中国人的固步自封,这也不是中国人的目中无人、骄傲自满,这是中国人建国70多年来的绝地反击叮叮当简谱,这更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创新精神!
中国科技中国人有能力自己研究、自己探索、自己获取!过去可以!现在可以!将来也绝对可以!感谢西方的封锁绝地,没有落后挨打的鞭策,中华民族也不会完成,如此惊人的科技跨越!
中国的国运,的确来了!有一个笑话说的好: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中国和外国!这看起来可能是个笑话,但中国是一个创造的中国,奇迹不会凭空出现,但是奇迹却会为创造出现!
当我们普通人觉得日子过得苦的时候,我们要记得,无数科技工作者,正在为我们每一个普通人呕心沥血的创作。当我们普通人觉得日子过得苦的时候,我们要记得家国天下,只有我们身后站着一个强大的祖国,我们才可以有普通人的生活!我们要知道,哪怕是我们普通人觉得日子过得苦的生活,也是身后祖国强大臂弯保护下的和平生活!而这份和平来自哪里?来自每一个中国人!因为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家是一个家,国是大中国!
推荐关注:时代新维度微信号:times_newdns
一个革新时代思想的人必须关注的订阅号!时代最前沿资讯、励志、成功、创业,行业内容

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