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城市花园【视频】癌患彰显上帝的荣耀——廖美喜信仰见证-祷告灵修

【视频】癌患彰显上帝的荣耀——廖美喜信仰见证-祷告灵修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章7节)
《约翰福音》 11:25 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凸守早苗,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景阳冈酒,也必复活。
深深地感动,神若卷顾谁,必让谁胜任大使命
廖美喜的真情讲述
01约91M,建议在WIFI下观看

02约90M,建议在WIFI下观看

快樂癌 廖美喜樂在服務的原動力
廖美喜在馬偕安寧療養護理中心擔任義工,已經有十五年之久了。微胖搖擺的身軀,自信開朗的笑容,讓人絲毫看不出來她是個被乳癌纏身了二十二年的病患。
廖美喜在護理中心的工作是陪伴病患生活,因為她身上的癌病不定期會發作问情原唱,于云霆所以她常常得陪著病患打點滴止痛、吃藥治療。不僅如此,她也必須擔任輔導的工作,開導病患不要太過消極。樂觀的她認為癌症就像感冒一樣,感冒也有病發不治的例子,癌症當然也有控制好的情形。她如此的鼓勵讓很多被關懷過的病患也都想效法她,希望身體好轉後也能加入義工的行列。
她深深體驗到癌症末期的病患內心的懼怕和感受是一般人所無法輕易能了解。因她身帶同樣的病,嘗過同樣的痛,所以她對這份工作更加用心。起初做義工的時候,醫生說過她的日子不多,但是她還是那著拐杖到醫院去陪伴其他日子也不長的病患,四個月之後無意中放開了拐杖吉米来吧,忘了自己的病。有個病患對她說:「妳可能得了快樂癌」。
廖美喜很感謝神的恩賜g5308w,雖然她帶著二十二年的癌症病痛,但是她還有體力和精神去幫助別人,她特別珍惜這種健康人所無法了解的「喜樂」机动部队绝路。
有幾次準備去做工時一诺风华百里,疼痛突然來襲,但是她腦裡卻只想到今天還有工作,醫院有需要幫助的病患,她告訴自己不能被病痛給打倒,如果當日被打倒的話,下次病痛會逼的更兇,咬緊牙根來到工作崗位,做些比較重要的事,回家後就自己對病魔說:「你今天沒有打倒我」旺角监狱粤语。
有一次,體內的癌細胞蔓延到頭部,腦壓上升,當天恰好有話劇表演,她飾演一個病人,她內心深知那天對病患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天第六颗钻石,她缺席的話,整天的同樂會可能會取消。她告訴急診室的護士她不願意掃大家的興,話劇結束後再打剩下的點滴溧阳论坛网,她很認真的演,大家也都知道她的痛天马栈桥。結束後,一位病患問起她的勇氣從何處得來,她說:「來自於愛我的上帝」。
廖美喜與另一位唐媽媽,在馬偕安寧療護中心裡,最常陪伴高齡且習慣講日語的病患。因為很多高齡病患都是接受日本教育,也都特別喜歡講以前的事,而其病患家屬很多都不熟悉日語或是沒興趣聽以前的事,所以她倆對病患所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成都锦江城市花园她們的陪伴常常讓許多病患重新活到從前,廖媽媽以「喚醒快要西下的太陽之餘暉」來形容她們的工作,讓生命在最後的幾個星期活的更開心,且安祥的離開世間。
廖美喜說,安寧療護中心是最後的一站大洋岛,我們也盼望這個終點站是很愉快的,而沒有懼怕,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基督徒,我們將要回到天父的家而不是下地獄,根本不須害怕。我們要回到來的地方,就像我們今天從家裡出來盛世蔷薇,工作做完了要回到溫暖而且快樂的家宋金刚押宝。我們把病患帶到最後一站,告訴他們我們要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