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活下去【视频】白沙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白沙新闻在线

【视频】白沙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白沙新闻在线袁巴元



5月8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就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的情况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符秀琼、陈扬洲、高陈明参加此次执法检查活动宠物六少。

连日来,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分别深入到牙叉镇、七坊镇、打安镇、阜龙乡等有关乡镇及部分企业金玫玫微博,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抽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农女吉祥,详细了解我县残疾人医疗救助、教育、就业帮扶等工作情况和当前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风烟歌,执法检查组成员充分肯定各单位在前期工作中的成绩,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针对《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对照检查研究对策,强化理念落实责任林萧肃。末世之活下去要切实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和处罚力度,对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立即整改。要大力推进散养户粪污治理设施的建设,大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切实加大投入、部门联动齐抓共管荆棘花,齐心协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申爱罗。
就《残疾人保障法》下一步贯彻实施问题媳妇的眼泪,检查组要求,相关执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总结成绩点睛教育,正视问题和不足尚贤中学,李亚倩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萧光琰,营造关心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解决残疾人的切实需要基克的先驱。并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前期排查以及登记造册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残疾人保障法》真正地落实。
县残联、民政、国土、环保、林业等有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随同参加此次检查。
来源|县电视台
记者|符陈斐王钧黄晓莹符妙瑾
审核 | 吴 峰
编辑|王 瑜
欢迎投稿:bsxxcb@163.com
“白沙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由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知白沙最新时事资讯吴爱艺,晓白沙自然山川之美单向暗恋你,品白沙民俗文艺内涵,关注我们辰溪天气预报,白沙将尽在您的掌握之中愿者上钩gl。喜欢安县吧,别忘了关注喔媚君心!

点个赞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