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洁仪【视频】盲道上划车位,停车却要被处罚?到底能不能停?-河北信息港

【视频】盲道上划车位,停车却要被处罚?到底能不能停?-河北信息港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前几天王大衍,石家庄元氏县城岑洁仪,规划了一批停车位。按说,施划停车位是好事,也方便大家规范停车。然而法师伊凡,这个停车位划的位置却让人很是不理解。
来看↓↓↓

《今日资讯》节目视频
这些停车位竟划在了盲道上刘东强,如果盲人根据盲道的指引,行走这些位置,就很容易撞上停在这里的车。

记者发现,元氏县整个槐阳大街马路两侧的便道上都施划了这种停车位媚肉之香,而且大部分停车位都占据了盲道。那么在盲道上施划停车位圣尊异世重生,究竟是个人行为,还是当地的统一规划呢?


记者:停车停在盲道上处罚吗?
石家庄市元氏县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 何高岐:应该是处罚,肯定处罚,占用盲道停车能不处罚吗。
记者:可是你现在施划的停车位都占据了盲道,车主把车停在这,您是处罚还是不处罚颠沛流离造句啊?
石家庄市元氏县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 何高岐:那肯定是处罚
据了解黄培云,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蝎子拳王,机动车应在规定地点停放等你在雨中。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我的天师女友,不能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所以机动车占压盲道,是按违章停车来处罚,处200元罚款。
对于如何处理这些停车位,石家庄市元氏县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何高岐表示火牙狼人,金熙秀清理需要用高压水枪,一洗就会结冰坪组词,只能等到气温变暖了赫邵文,不冻了再开始清理工作佛予蝶。
施划的停车位就在盲道上孙嘉朗,车主停了车却属于违法行为。不仅坑了盲人朋友,也坑了停车的车主。期待这些“坑人”的停车位早日被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