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雁电视剧全集【视频】研习社第三届全体社员期末总结大会在逸夫楼顺利举行!-研习大时苑

【视频】研习社第三届全体社员期末总结大会在逸夫楼顺利举行!-研习大时苑赤子成龙


2018年12月13日晚上九星破天,贵州师范学院研习社在逸夫楼204举办第三届研习社全体社员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回顾过去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雷浪声,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初步的计划李富真。
研习社见习主席梁松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见习主席梁松同学主持羊奶子,同时我们有幸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永杰书记讲话八爪女。周书记对我们研习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阐述了老生应当起到的带头作用、培养好下一届新同学的做事能力,对我们研习社的发展带着殷切的希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永杰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在研习社主席管庆仙同学的带领下斗神天下,我们观看了一个期末总结电子相册,回顾了本学期举行过的所有活动,也看到了社员们积极参与活动的一面。孤雁电视剧全集随后主席团的成员们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发言异界流氓天尊,各部长也针对本部门的工作作出了总结。

研习社主席管庆仙做期末总结
接下来许耀南,在全体社员的热烈掌声下世界十大名犬,由我们研习社的社长为本学期在社团活动中表现优异、积极参见社团活动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工作者”的荣誉证书东单游泳馆,名单如下:
梁 松
李文菊
叶荣秋
黄 琴
李玉玲
王 支
石广辉
王雨佳
朱朵
毛有帅
曾 江
杨李雪
殷照宇
潘宏静
郑 宇
胡海辉
李建波
罗 伟
陈 敏
郭玉君
部分优秀工作者合影
随后优秀工作者分享了在社团各项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预祝我们研习社的明天更加辉煌别出心裁造句!彭晓冉
关注知晓更多精彩内容
留住我们最难忘的青春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本期编辑:王 支 胡海辉
图片来源:研习社宣传部
本期审核:管庆仙
指导老师:石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