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神乐【视频】祝福-陈思怡2.12生日快乐!-体操光年

【视频】祝福|陈思怡2.12生日快乐!-体操光年阴墓阳宅

2月12日是我们的小芝麻陈思怡的生日冷宫欢,祝已经开始新生活的思怡生日快乐!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心头无闲事蓝井艾露,享受校园时光,生活里常有惊喜和笑容!


来自一位思怡小迷弟投稿的祝福——
“时间过得好快,今天你会度过自己20岁的生日鼎新机场。在我的印象中你还是一个娇小、可爱的小女孩呢。从14年的亚运会开始关注你,你的一次次受伤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取得的一次次优异的成绩我也打心里为你开心。赛场上的你优秀、坚强、不服输,生活中的你善良、体贴、懂事,是一个近乎于完美的女生了。
谢谢你带给我的正能量拉简·朗多,让我在遇到挫折时选择了坚持并且更加努力;谢谢你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让我真正感受到体操这个项目的魅力;谢谢你的出现,让我认识中国体操队这个大集体重生不良千金,认识到越来越多可爱、优秀的中国体育人婚久情深。
思怡,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有最甜的笑容,祝福你以后的道路顺利,愿时光待你好七贤石板,我一直在两只恋人。”

重温思怡两套经典的自由操——
2014的《月亮河》

2015的《献给爱丽丝》

接下里一组图片,摄于2017年全运会,也是思怡在体操赛场上给我们留下的最后身影灵蛇欲。图片作者李廷亮,体操迷婷婷这样给这组照片注解——
“还记得全运会资格赛,广东队比平衡木,福建比跳马亨利和琼。当所有人都在关注广东新秀时,我只在想,一定一定要把思怡的跳马拍好。因为我知道完成这一跳,李元玲对你来说已经不那么容易,而那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当你向裁判鞠躬的时候,我已经热泪盈眶。愿你新的一年妖精的尾巴神乐,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奥术至高,享受校园生活剑之修真者,健健康康。思怡女王神剑,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