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逍遥王【视频】神豪大熊哥酒后走进2046表白利哥说“我爱你”随即秒榜!利哥、四轮子与大嘎子经典脱口秀互相扎心看谁最牛?孙小阳演唱《前度》!-YY约战

【视频】神豪大熊哥酒后走进2046表白利哥说“我爱你”随即秒榜异界逍遥王!利哥、四轮子与大嘎子经典脱口秀互相扎心看谁最牛?孙小阳演唱《前度》!-YY约战肖婷佳

大熊哥表白利哥随即秒榜!
大熊哥疑似在KTV喝酒雷波马湖,然后将大号开进2046对利哥表白:我爱你!利哥回应:我也爱你大唐纨绔公子,但表示菊花一紧,整场互动激情四射闸坡吧,大熊哥还透漏要将新公司的干股赠予利哥筠子照片,大熊哥表示和利哥是永远的好兄弟!永远支持利哥!随即开小号进行秒榜商盾网!来看看现场画面祭父文!乔引娣(景浩)




利哥、四轮子与大嘎子互相扎心!
四轮子在2046与利哥一起狂扎大嘎子,可事情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美妙知客crm,好像利哥也在被扎,到底谁和谁是一伙的荒川静香?(景浩)


舞帝孙小阳ID:216170
孙小阳是舞帝的颜值女主播,不仅颜值甜美可人藏龙出海,歌声也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帕托石,一首《前度》带给你们穆乐恩!(景浩)
孙小阳直播时间改为:下午1点到3点至尊战神, 晚上20点到22点超能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