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心从前慢【视频】石头绘画辣么萌,还有小教程哟!-手绘之家

【视频】石头绘画辣么萌,还有小教程哟爆血深秋!-手绘之家楼德吧

美术教师圈关注我紫兰仙子, 回复素描菜刀哥,领取教程
去河边收集各种各样的石头
洗干净晒干
用颜料涂上独特的艺术作品
利用石头创建出一些山水,人物和风景

石头与艺术(对比)
首先,木心从前慢你需要找到完美的石头,寻找光滑圆润的石头复韵母儿歌。去河边找石头是最好的办法重生之希尧,阿杰去河边散步未来花草医,经常会看见沙滩上有很漂亮的石头,把石头捡回画画是多么好玩的事情。如果你懂设计,还可以设计一些图案刘泉铨,比如像一只狗,一只猫头鹰神纹道,或者一个可爱的小黄人。
石头绘画视频教程1

大绘君来介绍一下绘画工具蒲熠星,先用铅笔在石头上画出简单的线描图(见下图),然后用丙烯颜料进行上色,最后一点,画好之后需要晒干投食歌,如果觉得石头不够光亮,再刷上一层清漆!

没有画画基础的同学,可以用涂鸦的方式来画,不需要考虑太多谍战古山塘,敢于动手才是真艺术。线条和图案不一定要画得特别细腻才显得好看,其实随心画就可以了。李蕴桥
石头绘画视频教程2

大绘君去国外网站收集了一个下午,找来了这么多好看好萌的石头绘画。如果需要收藏做临摹素材的凌采露华,加我为好友天命传奇。我直接把打包好的文件发给你莲雾的吃法。(文章后面有我的微信二维码)

刚捡来的石头会有些淤泥,需要用水洗干净天魔僵尸,可以用一个旧牙刷洗干净。有些石头会凹凸不平,画起来会有点困难。所以我们要用砂纸磨光滑。


在石头上作画的人也很多,但能把石头当成画布应子栋,画得这么惟妙惟肖的人真的不多。



























































明天就去河边捡石头吧!记得带上我!哈!
/
欢迎转发
喜欢记得来一个

转载请注明来自手绘之家公众号:shouhui33
更多好作品关注手绘之家
大绘君原创编辑

长按二维码法国廊酒,关注公众号,欣赏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