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之光【视频】看13万次表白“最美教师”,哪一个故事打动了你?-青岛教育家

【视频】看13万次表白“最美教师”,哪一个故事打动了你?-青岛教育家


“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展示平台
上线近20天
引起市民广泛关注
平台已收到留言近13万条
点赞人数80万人次
访问量600万人次
市民们纷纷在平台留言
讲述难忘的师生情缘
一个个故事
令人感动~

一位网友讲述了师生变同事的故事:
1994年至1997年,刘老师教了我哥哥三年,1997年至2000年,刘老师教了我三年。印象最深的是每个课间,她都把同学们叫到教室外面挨个检查课文背诵。后来余干之窗,我也成了一名教师超合金曲,2009年至今,我和刘云芳成了同事。 只要在一个级部,总是看到现在已六十岁的刘老师,还和20年前一样,每节课间都站在走廊上检查学生背书、背单词。今年暑假雷克小流氓,刘老师就要退休了,以后再也看不到这样的情景了,我想每一个刘老师教过的学生,都会把这一幕深深地记在心里。谢谢您,刘老师,谢谢您教给我知识;谢谢您教会我敬业,我是您曾经的学生,现在的同事。
一位80岁的老校友向当年的中学老师问好
我是即墨1中校友,虽然八十岁了,但还是关心学校,关心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我的侄孙辈有数人是于老师的学生故园徽州,他们对于老师交口称赞岐山吧。我点赞于老师,并请于老师代问我们的英语老师张桂蓉老先生好利兹鱼,她是我的中学老师中唯一的存世者。
一名家长感谢校长对孩子做的贴心小事儿
刘校长来平度市古岘中学已经两年了,听村里的中学老师说这名校长很敬业,每天早晨六点半到校,晚上看完学生夜睡才回家,有时就住在学校。刘校长平日里坚持到各班听课,无形中督促了老师提高授课水平。我家孩子学习不太好,有一次校长到孩子班听课雷打雪,坐在他旁边,刘校长看出孩子对所学内容掌握得不太好,便做了“小动作”,在孩子本子上写了一句勉励他的话:“有志者事竟成,相信自己,你能行点易通。 ”我的孩子很受感动,学习越发努力,今年考上了平度开发区高中,感谢刘校长逆态度歌词,感谢古岘中学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还没看够?
再来一波~~~

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初级中学 尹淑辉:
36年前的您干练短发深圳富源学校,笑靥如花,36年后的您课堂上依然神采飞扬,和蔼可亲。岁月可以改变容颜,却改变不了您对教育的真心,对孩子的爱心和耐心。从“知心大姐姐”到“爱心老奶奶”,您把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教育,您就是育才的烛光,教育的旗帜!
青岛实验初级中学 许丹:
任重道遠,有教無類,擔起神聖使命,尊敬您!來自台灣的景仰!
胶州市第六中学 胡薇:
胡老师优秀的老师,也是一位敬责的班主任,每次听老师上课无限幻世录,都感觉沐浴着快乐,听您说话,简直就是享受铭宣海淘,胡老师总能把她的课堂弄的有趣精彩,让我们总觉得上您的课时间过的是如此之快。您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老师,并且愿意分享你的爱心,带着孩子们让他们也学会做一个有爱的人,对待每一个学生的问题您总是仔细聆听,然后娓娓道来。在我心中您就是最美的教师狸米学习!点赞!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高建霞:
职教一线教师的代表,每一个点滴的成绩,都是巨大心血的付出,太不容易!经历过最辛苦,所以才会最美!感谢高建霞老师!
青岛城阳15中 赵良显:
一位把学校作为家金牌纨绔,置身教育事业,全身心的忘乎自我的每天超负荷工作、训练,这样的老师是教育先锋者,是我们身边最美的教师。
青岛天山小学 刘敏:
刘老师当之无愧是"最美教师",她聪明,温柔天幻箫音,善良,在知识上给予我们无尽长流,在心灵上赋予我们灿烂长虹。我们衷心地感谢刘老师妈祖之光大国无疆!
我们还将部分留言节选,
剪辑成了视频,
一句句真挚的话语配合着轻柔缓和的音乐,
倾诉着对老师的谢意。

一条条暖心留言
饱含着家长和学生的真挚情谊
老师们也欣慰于他们的付出有人能懂
您也想为心目中的“最美教师”留言吗?
“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展示平台还在开放中~
如何表白“最美教师”
关注青岛日报科教全媒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青岛教育家(qdrbkjzx)”东环影城影讯,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最美教师”栏目威尔惠顿,吕帅希就可以进入最美教师展示平台啦。

此外,还可通过微信登录网址http://vote.qdqss.cn/vote/,直接进入展示平台。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关注青岛早报官方微信“青岛早报(qdzaobao)”、青岛早报教育工作室微信公众号“教育范(qdjzkt)”、青岛晚报教育官方微信“家长汇”关注“最美教师”评选。
所有参选教师风采将在平台上面统一展示,你可以欣赏最美教师候选人风采,也可以在留言区留言“表白”,讲述师生故事妖香之剑,还可以为心中“最美教师”点赞。每名老师每个微信号只能留言一次,点赞数量不作为最终评审依据。
时光流逝,师恩似海
谆谆教诲犹言在耳
回望走过的求学路蕲春人才网,
老师的爱如春风化雨
让我们抓住此刻将对恩师的爱大胆说出来!

(编辑:郭菁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