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河时期【视频】百万烟花见证!男主角浪漫求婚!全中山人都睇到啦~-中山早知道

【视频】百万烟花见证!男主角浪漫求婚!全中山人都睇到啦~-中山早知道


高能预警

3月2日,中山石岐上演万人空巷的烟花汇演!史上规模最大,当中加入了瀑布烟花,这成为全中山人最期待、的元宵盛宴!
然鹅,
在这热闹非凡的日子里镀金婴尸,
tt酱收到了网友的爆料,
有人在东明桥附近烟花最佳观赏点求婚啦!小冰河时期!
情况系点棒糖妹?
即刻放片!
1.求婚前的准备
咱们男主角晓光,带上销售中心
一众兄弟姐妹布置现场
人多力量大重生之苏爷,很快就准备就绪啦



观看烟花的时候,
人来人往,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破坏求婚现场
兄弟们各站两边,守着灯路!
观看烟花的同时
不忘为男女主角守护浪漫的现场






2.求婚开始
点点烛光照亮求婚之路,片片鲜花映红恋人笑颜。
花式虐狗开始啦喂~


据悉,求婚男主角晓光是某楼盘销售,女朋友也是房地产从业人员芬兰化,从大学毕业拍拖至今,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

“我爱你蔡云寒!你能嫁给我吗?”最简单的告白,饱含着最长情的爱意。最重要的是,男猪脚和女主角,颜值都好高豪门地下情,好养眼我是黑社会啊!韩艺博!!!


而且大家也知道,烟花汇演刚刚结束,人流正是最密集的时候抵债小新娘,但大家都自发地留下空间给这对恋人,送上祝福,周围的起哄声一浪接一浪,在这对恋人亲亲抱抱,十分甜蜜,十分hurt dog啊!

百万烟花见证下,男女主角定下终身大事!为了制造更多惊喜,咱晓光同志还悄悄地从广州,请来了女朋友的二姐来到现场,代表家人送上祝福。
时间刚刚好,此时的夜晚,此时的人流,此时的气氛,都让TT酱羡慕嫉妒恨显ipqq啊!谁让咱还是狗行列[大哭][异常扎心]

现场还请来了小提琴师伴奏,全体大合唱既感人又温馨,我们祝福这对准新人吧~



求婚完美成功之后,晓光还给在唱的群众派发【真瞧瞧返利网?红包】,寓意幸福美满,传递福气。
网友蜜汁评论
@深耐你丶
昨晚看到,求婚好给力!那么多人都顺顺利利的,祝幸福美满啦
@qstde12345
哇百度魔图下载!!我也在那里附近,可惜走的太快,男猪脚差我一个红包!
@zhuzejia1123
男的好帅大老婆小老公,请问你缺一个男朋友吗?
@馃槝馃槝瀛楀瓧
艹,别让我老婆看到,不然又要话说当年...
@辈分高不怕菜刀
中山咁多人都睇到晒咯贺州党建网,以后要生生性性啦
如此壕?浪漫?的求婚

这很虐狗
TT酱鉴定完毕

来源:大粤房产中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