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共和国地图【视频】省人大常委会赴9市县检查《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实施情况-海南新闻联播

【视频】省人大常委会赴9市县检查《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实施情况-海南新闻联播食脸男


省人大常委会赴9市县检查《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实施情况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帕劳共和国地图妖夫宠妻,庞晓杰7月31日至8月15日妻殇,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两个执法检查组,分别赴临高、儋州、白沙等9个市县依安县政府网,就各地贯彻实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僵尸宝贝。

《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由国务院于2014年发布大宋一品食神,当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本次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的主要内容就是海南实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情况吉克杰拉,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对农村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的帮扶工作情况一级军士长,实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原因等。

执法检查组分两组天下第一佞臣,深入儋州、东方、五指山、临高、屯昌、保亭、琼中、白沙、陵水9个市县天保桥,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乡镇政府社会救助服务窗口、村(居)民委员会、敬老院、扶贫点黑弥撒,走访救助对象等形式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镇、村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低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律师凶猛。检查组表示,各地民政部门要时刻关注低保救助对象的生产生活潜移默化造句,要切实担负起社会救助和扶贫工作的主体责任夺命蟒蛇,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僵尸王爷,健全社会救助工作机制独步天下宅猪,切实把社会救助工作抓好、抓紧、抓实寂寞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