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韵之离骚【视频】痛心!呼市一初中生上学途中过斑马线被撞身亡-内蒙古99街网络社区

【视频】痛心!呼市一初中生上学途中过斑马线被撞身亡-内蒙古99街网络社区劫梦惊魂




事故发生的地点是在回民区通道南路由南向北方向的主路上,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自行车倒在路中间的斑马线上北京抢抢族,自行车边上还有一个书包,在不远处的地面上还看见了一只鞋和部分血迹无头东宫粤语。肇事的轿车停在几十米外,轿车的前脸有明显撞击过的痕迹,在车大灯的边上,还卡着一块学生校服上被撕扯下来的的衣服布料别担心是女鬼。

在现场我们见到了这个学生的姥姥,她告诉记者,孩子今年13岁,是一名初中的学生。今天早晨,孩子的姥爷骑自行车准备送孩子去上学问天网上海,从家出来没走多远,过马路的时候被车给撞了,她知道这个消息赶过来的时候,孩子及孩子的姥爷已经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当时什么情况她也不清楚刘彦红。我们也来到了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了解情况豆花茶楼。

上午十点多优优团,受伤的孩子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七夫临门,但因伤势过重,最终还是离开了他的亲人坂本辰马,一场车祸给几个家庭带来了悲剧。记者也在这一路段发现,部分机动车通过斑马线的时候,并没有减速的意识,行人都在避让机动车。在2017年,新的交通法规规定,机动车必须避让行人,违规者将面临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处罚只是一种手段,其目的也是为了防止这样的悲剧不会再次发生武士的一分,天天看在这里也希望广大驾驶员们,遵守交规,礼让行人,魏哲鸣保证安全的同时,无韵之离骚也是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
来源:新闻天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