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不能吃高丽参【视频】神经科学博士研发智能腕带,用意念操控电脑和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人联盟

【视频】神经科学博士研发智能腕带,用意念操控电脑和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人联盟左太北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杨科璋,总部位于美国曼哈顿的初创企业CTRL-labs正在研发一种可穿戴设备,它可以让人们通过意念来控制电脑、机器人和应用程序。

在科技巨头亚马逊(Amazon)和Alphabet的支持下少年宝亲王 ,吴锡豪CTRL-labs正在构建神经界面,以便使我们与科技的互动更加流畅,让设备成为人们身体的一部分。

这家公司由帕特里克·凯弗什(Patrick Kaifosh)和托马斯·里尔登(Thomas Reardon)创立斐讯k1,两人都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的神经科学博士学位。里尔登在微软的时候还曾帮助开发IE浏览器沈氏夫夫。为了使这种人机联系成为可能咆哮星际 ,他们找到了如何进入人体神经系统的方法幕府将军本纪 。

实际上这种可穿戴设备就是装有许多传感器的腕带,它可以检测脑电活动,并将其发送给计算机。随后,算法对脑电活动进行解码高华赟,并使用相关信号来操纵机器。用户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滚动文本、转动表盘或通过意念从菜单中选择条目等郭采洁菜花病。

这些信号甚至可以用来控制机器人高摫泉。里尔登说:“我们不解码你的动作,却能解码你的意图。孕妇能不能吃高丽参”

CTRL-labs预计,这项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使用设备的方式。里尔登解释说:“包括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在机场电话亭里安装的电脑李馨雨,所有这些东西都是CTRL-labs的目标,我们想要完全改变你与这些体验互动的方式龙胆虎威。”

该团队认为点灯山,这项技术最初将用于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但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对医学应用进行实验凌海齐三磊。该设备正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使用,目前正在对中风患者和手部移植患者的神经恢复能力进行测试叶酸价格。
今年晚些时候,CTRL-labs将向软件开发人员发布其技术杰克沃克。凯弗什称:“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信心,相信这项技术将主导我们与机器互动的方式将相和缩写 。CTRL-labs也许并不是实现这种未来的公司三峡枝江网,但是这项技术将改写技术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