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租房【视频】百万大军春节突袭西双版纳,多地已经陷!-掌上堂琅

【视频】百万大军春节突袭西双版纳,多地已经陷!-掌上堂琅


2018春节
西双版纳又一次成为“沦陷区”
酒店,停车场,主城区,高速路
被全国各地的车辆霸占
网友直呼:
大版纳,快要漫出来了,
装不下你们了

告庄被堵得水泄不通,汽车长龙看不到尽头

长假的西双版纳堵车已经快要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川军,滇军,贵军已经攻占版纳,勐仑告急,勐海告急,野象谷沦陷,告庄沦陷范海伦!宾馆不是爆满就是天价!!!没有一个小时根本出不了城王忠想!!!
感觉全世界都来版纳了!!!
这就是西双版纳的魅力啊!以后来版纳还是自备帐篷或房车才行!

停车场生意火爆。能停车的地方翁云凯,都停了车。更可怕的是,平时非常通畅的景洪段高速路,也都成了“停车场”。
各大停车场

朋友圈段子:刚刚西双版纳发生一件凄美爱情故事:男与女分手半年,女子突然来电:“我在嘎洒机场、3个小时后飞去广州见习阴差,你若来找我,我就为你留下来!”男子坚定的说:我爱你,请站在原地等我!说完拿起车钥匙飞奔出去!3个小时后女子坐上飞机飞走了,而男子还堵在新大桥路口。(平时只要20分钟的路程)

堵城版纳交通

堵城版纳景区


堵城版纳朋友圈




堵城版纳微博
@咔嚓一生:现在这两天别来西双版纳了。今早7点半,景宁租房曲靖出发,9点半到玉溪,然后各种堵,4点才到普洱,4点半在大渡岗被交警赶下道,走老路,又遇上公安边防检查寿光民声网,7点50到景洪。一共650公里,用12小时。
@谬愚:12个小时,现在还在路上堵着赵诗梦,5个小时40公里,什么时候到西双版纳呀,说好的篝火晚会呢。
@木土土m0:傣族风情园已经进不去了。粟奕告诉所有在西双版纳的堵友们。
@茶w蒸蛋:景洪沦陷了,今年过年特别堵,现在来吃饭还是错不开高峰期~周围有不同口音的游客,嘈杂的餐厅,味道也没平时好,出去玩总是要还的~西双版纳很堵。
@琳琅lady:这两天的西双版纳简直是要被挤爆了,天天出去都是各种被堵在路上,没想到这里旅游突然就这么火爆了呀。
@V版纳:朋友开房,直接爆满,只有睡帐篷

各大景点
部分酒店价格价格飙升

90%以上酒店,满房,满房,有钱都住不了


龙舟广场,告庄外地房车

景洪人山人海



人气爆棚的景区


让人流连忘返的西双版纳


长夏无冬的西双版纳



“就这样被西双版纳征服,因为,她美得让人无法抗拒王庆坨吧!”,这是每年春节旅游大军的心声。

网友声音
@许又凯:景洪就一个出入口,基础设施投入不够!计划了多年的从猴山绕城路仍未修好。堵是常态,不堵是病态全碳气凝胶 !
@阿弟:景洪城那么小,机场离城区又那么近,男子骑共享单车一个小时就可以到机场。明显不是真爱啊
@紫舞寒兮: 主要是景洪道路太窄了,承载量有限啊!
@探路者:看版纳景洪这样的发展,以后就是要向海南三亚多学习啊,提高基础设施的建设,改善路况,打造全国的养老过冬基地旅游,一吸引更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流来西双版纳过冬和旅游啊!
@张涧:就这样被堵在西双版纳,在堵也要去世界暖都!
@老班章湘章茶叶基地(赵):今早我七点半从曼弄枫出发现在才开车来到森林公园附近!济缘算命!看来还是房间看电视好点。
@释然:前几天我到野象谷带着老婆孩子看了一大群人 回来路上又看了两小时车展 回到告庄我从老桥那边到万达又到嘎东绕了一圈回勐海成功避开了进城的车流大军
@百善孝为先:出门看车,出门看人。
喜欢这篇文章的人也喜欢 · · · · · ·
?会泽——中国的旧金山
?会泽:违规土葬,逝者被强行挖出火化孙月言!
霍如吧?会泽十景之八----青龙残雪
拆弹精英?会泽罗布古是个好地方...
?念湖.记忆
?会泽要火银球制!一条省际高速公路即将开建
?好消息!会泽-大桥-马树的公路已正式开通!
8字环绑法?跪了,在国内还有这么美的地方(大海草山)
李莱茵?叶琳:二十多年前的云南会泽(续集)
?爽!从会泽穿过18个隧道的新高速路体验
?会泽高速交巡警大队2018年“元旦节” 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洪秀贤?会泽2018年1月上旬停电通知!
?会泽县举办“平安才能脱贫,脱贫需要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云南会泽县6岁男孩心脏移植无钱手术求助社会爱心人士
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更多精彩

掌 上 堂 琅
huize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