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节目单模板【视频】真相来了…… 偃师各大银行为啥谬厕所--掌上偃师

【视频】真相来了…… 偃师各大银行为啥谬厕所?-掌上偃师




众所皆知,现在去银行办个业务,随便都要排上半个小时、一个小时路玉婷,甚至更长时间的队。而比较尴尬的是,这么长时间的排队过程中,如果内急,上厕所会是一个很大的麻烦事。

比如去年6月,一位老婆婆来银行办业务,因为内急,请求用一下银行内的厕所,但却遭到拒绝,导致老人拉在了裤子里。那么,问题来了风云ol,为何银行里没有公厕呢?

首先,安全问题。厕所是一个十分隐私的地方,是不允许装摄像头的。如果有厕所,里面就会成为监控死角,这将为犯罪分子提供作案条件,比如:劫持上厕所的储户、躲进厕所里等待作案时间、或在厕所安装爆炸物等......这明显是安全隐患。

其次, 成本问题全家搵你。除了央行意外,中国的银行都是商业银行,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而银行的地理位置一般都处在黄金地段生死桥,寸土寸金,再加上监管部门对柜员工作区和客户区的比例都要求很严格。于是,在节约成本,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各个都在尽量压缩各功能区,可有可无的厕所自然就会被取消微笑在我心。

第三万芙伽,必要性不强。银行方面认为,一般性的业务现在都可以通过自助终端进行晚会节目单模板我的淘气王子,即使必须去大厅办理的业务兰海燕,一般排队也不会超过俩小时,正常人忍忍就过去了,所以没有设置厕所的必要费玉污。当然,银行内肯定是有厕所的,只是不对外开放。

如果你是银行的VIP客户,那你不仅有独享卫生间的优待肖春红,电视、报纸、杂志、沙发、空调、茶、咖啡、饮料等等一切都会应有尽有!所以说,银行没有厕所,只是银行不愿意将厕所开放乡春满艳。因为艾利丹尼森,即使银行没有厕所,对银行的业务也没啥影响,有本事你别去银行啊。

其实,相对而言,银行没有厕所并不算大问题军刺电视剧,如何提升银行的服务质量,摒弃广为诟病的“欠款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等双重标准的霸王条款游龙神雕,让老百姓感受到“人文关怀”,才是银行当下真正应该解决的问题。

最后提醒大家,
老年人或者肾脏功能不全的人,
在去银行、手机营业厅等服务场所
办业务遇到等候时间过长需要处理内急嘉实新消费,朱青阳
一定要及时求助大堂经理,
或者到附近商场等地点寻找公共厕所。
(来源:濮水之阳)更多精彩请点击
偃师上CCTV了草帽姐的歌,被央视足足曝光20多分钟!
2017最新偃师通讯录!人手一份,赶紧收藏~
实用!偃师公交最新、最全线路图/发车时间
偃师被这么多明星祝福!你造吗?大偃师真火了!
合作咨询 ● 18838838880 法律顾问 ●尹伟 河南天坤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