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刀削面加盟【视频】留学答疑丨澳洲硕士学制不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指南针留学北京公司

【视频】留学答疑丨澳洲硕士学制不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李元玲-指南针留学北京公司



提问学生:@森末i
留学问题:澳洲硕士学制不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留学答疑:
澳大利亚大学的硕士课程有1年、1.5年、2年的不同学制,机器人刀削面加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胜芳大杂烩?留澳的同学可以参照以下几点:

1、可承受的时间、资金成本
费用不太充裕或不能离开本地时间太长的学生,可以考虑攻读1年学制的硕士课程。1年制的课程优点是能快速取得硕士学位,但学习压力相对较大,再者是课程时间短,留学的经历不长,刚适应了澳洲当地的新环境又得赶着回国了。
2、需要获得充分的留学经历和锻炼
应届学生大多由家庭作为其经济支持,留学经历能使其在新的文化环境中锻炼、成长,所以选择1.5-2年的课程会更合理。第一年修课噩梦工厂 ,第二年做1-2个毕业设计极卫星,或做论文。两年的课程其实会使学生真正在学术上有受益,有足够时间培养外语能力李赞熙,成绩压力也相对较小。
3、考虑技术移民
澳大利亚的技术移民政策是需要留学生读书满2年才可以开始申请技术移民。所以学制是1.5年毕业的学生,就意味着你是考虑尽早回国就业的渔貂,所以对于那些想要留在当地工作、移民的学生就要选择至少2年的课程。

添加指南针小助手(znzxzs)为好友 北美负鼠,
咨询留学移民问题,
申请加入留学移民高级群!





公众号内回复以下数字,即可查看相关留学移民信息!
回复【803】:17-18财年各专业配额发布
回复【732】:堪培拉&塔斯马尼亚最新州担保政策全解
回复【706】:昆州州担最新政策出炉
回复【705】:南澳190/489州担保政策更新
回复【711】:详解澳洲489偏远地区移民和190州担保的区别
回复【802】:189技术移民以后要两步走了?
回复【703】:457最新改革到底改了啥?7月1号正式实施
回复【704】:在澳洲待183天以上就必须提交这个表格蔡美诗,否则可能被罚上千刀
回复【622】:噩耗李婉僮!西澳政府向技术移民开刀燃眉追击,狂砍178个职业
回复【617】:科普贴丨拿到这5个签证就是全家移民的准PR
回复【710】:干货丨文科生留学澳洲应该如何选择专业极恶非道3?
回复【707】:澳洲移民“熊猫”专业,你是你就赢了!
回复【709】:惊曝!HR、市场、管理这些专业凑到55分,一样拿澳洲绿卡任笑霏!
回复【801】:女生留学澳洲,选专业比颜值更重要!
回复【623】:我为什么放弃985院校而选择了出国留学?
回复【628】:澳洲八大冷门移民专业!
回复【712】:最新出炉!美国大学MPA、MPP专业简析
回复【602】:吐血整理别动我的抽屉!亲情奉献!最全美国商科研究生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