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派【视频】登上央视啦!迁西又出名了,厉害!-迁西老乡俱乐部

【视频】登上央视啦!迁西又出名了黑道快餐店,厉害!-迁西老乡俱乐部


点 击 下 面,找 找 自 己 村 哦梅影莲香!
















2017年9月9日下午CCTV-7《红色故乡》节目播出迁西县喜峰口零世界,播出时间4:50,连播七曰,洪煦榆周一周五重播时间为下午5:20,节目共五分钟,敬请观看。
一曲狂歌响遏云,大刀壮我民族魂。
1933年3月初,日本侵华先遣队进犯喜峰口,国民革命军第29军顽强抗击,与装备精良的日寇展开白刃格斗,歼敌五千,死守防线,取得了自九一八事变以来的首次大捷黑暗大法师。喜峰口的捷报,大大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抗日决心,著名抗战歌曲《大刀进行曲》也由此诞生,响彻华夏。
如今,喜峰口长城抗战遗址已被列入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杨嘉雯,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斯卡波罗集市。喜峰口古称卢龙塞,位于唐山市北部迁西县与宽城县接壤处,是燕山山脉东段隘口,这里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留有大量金戈铁马的战争遗迹,见证了李广北击匈奴,曹操出塞征乌桓,戚继光长城受降,八路军冀东抗日根据地艰苦抗战,东北野战军会师入关等诸多历史事件。

1975年铁血强宋,因修建潘家口水库喜峰口关口低洼处长城淹没水中封神归真录,形成了独特的“水下长城”景观,库区内碧涛万顷,波光粼粼,两岸青山,峰峦叠嶂,人称“北国三峡,燕塞漓江”。依托红色资源优势,突出灵山,秀水,长城末日来电,栗乡的地域风情,迁西县大力开展特色旅游,以红带绿碎心石 谢军,以绿带富郊游简谱,积极推动旅游产业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的融合,成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重生之承续,已逐步形成北部长城文化,中部水韵文化塞纳左岸咖啡,南部生态文化三个旅游产业带,天然派打造出长城人家,栗林花海,秀水田园青州房产网,绿野飘香,禅意山居,花香果巷等特色旅游产业集聚区庄河教育网。景忠山、青山关、潘家口水利风景名胜别具一格,青山关戚继光巡城,景忠山传统文化庙会,栗花节品农家美食享栗乡风情等主题活动,特色浓郁。迁西农家美食,栗荣包沉鱼指谁,桑叶面,炒栗蘑回味无穷,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
“宁为战死鬼,不做亡国奴”,当年开赴喜峰口前线时东辉职校,29军军长宋哲元写下了这样的誓言。今日的喜峰口已看不见刀光剑影,战火硝烟,但长城抗战的浩气神威,却与世长存季炳雄,激励着和平年代的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国梦的大道上,焕发出新的智慧和力量开心僵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