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黄麟【视频】砥砺前行 波司登举行“2018重走红军路徒步挑战赛” 不忘初心-波司登报编辑部

【视频】砥砺前行 波司登举行“2018重走红军路徒步挑战赛” 不忘初心-波司登报编辑部



1927年10月,毛泽东率秋收起义部队上井冈山,开辟了工农武装割据道路真命小和尚,并沿着这条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取得了中国革命的胜利,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

8月17日廉政追缉令,“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波司登2018重走红军路徒步挑战赛”在江西井冈山罗浮村启动。28.3公里,波司登集团130名高层管理人员,身体力行,共同拜谒革命圣地,用双脚重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道路,传承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和革命理想,在新时代开启中国品牌建功立业、奋进发展的新征程。

高总发布动员令
早晨七点蔡依珊,团队集结完毕,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高德康发布动员令。他希望家人通过“重走红军路”传承革命精神陈奕伦,增强理想信念,锤炼团队意志,激励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凡俊,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实现“百年品牌、千亿梦想”万众一心再出发。


旌旗飘扬、士气如虹,执行总裁梅冬为13组团队授旗,鼓舞团队突破自我、勇于挑战、势必达成。

团队分13组从罗浮村向茅坪镇八角楼一路进发。





行进在革命前辈们曾经战斗过的道路上,大家无不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兴奋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一路上山岗险峻、秀竹青翠,大家披荆斩棘、翻山越岭李意珍,沿着崎岖的山间小道一路向前。

此次挑战赛还有个“小任务”就是需要团队全力合作袁柏仁,挑着20公斤的军粮行进1公里路,体验当年红军将士面对敌人的经济封锁和残酷“围剿”,步行100多公里山路挑粮,自力更生保障军粮供应的艰辛。

行进的道路充满未知和挑战,从刚出发的欢声笑语,逐渐到低头不语、咬牙前行。





随着路程的行进,疲劳感慢慢袭来本原多项式,呼吸变得急促,腿脚开始酸软。队员们的体力逐渐消耗,双腿机械地迈着沉重的步伐,每迈开一步都显得非常吃力。琴葛蕾有被树枝划伤的山田信夫,有滑倒的,有被鞋子磨破脚底的,一路困难重重。




前方道路崎岖时,勇敢的队员在前方开路,一个个相互支撑dpcq,逐一前行、互相鼓励程丽莎。队员们纷纷表示,重走当年红军之路,感悟井冈山精神,既是一次难得的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体魄的锻炼和意志的考验龙小羽,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

下午14时06分tukui,红四班全员第一名冲过终点线。

集团执行总裁梅冬坚定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带领红三班共同走完全程。












下午16时许,100多名队员胜利完成挑战陆续抵达会师地点把爱放开,此时,所有人的身上已全部湿透,雨水、汗水更伴随着激动的泪水。没有人轻言放弃,没有人半途而废,这就是每一个波司登人所具有的品格和精神!



红四班、红二班、红十一班获得团队优胜奖



红十三班、红五班以及红七班获得团队协作奖


红八班、红三班获得团队风采奖

青岛波司登总经理张丽获得个人风采奖


各队代表分享亲身经历,故事感人至深

集团执行总裁梅冬在分享会上深情感慨,全体家人目标一致、团队协作、排除万难、相互帮扶、不放弃不抛弃全部完成挑战赛,用行动践行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井冈山精神。她希望大家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践行优秀企业文化杠杠吕绍聪,坚定品牌重塑信念,以用户认知思维,打破部门壁垒,围绕“百年品牌、千亿梦想”的目标东厂喋血,创新创造价值成果,共同全力奋斗,完成波司登品牌重塑任务口口卡盟,实现集团战略目标,共创共赢更加美好的未来。


8月16日,波司登团队还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并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观看《红色记忆》演出,接受红色基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井冈山精神曾黄麟。

念革命先烈艰苦卓绝,信仰不死;思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胸怀万里。

征途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