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寨旅游攻略【视频】痛心!临县某网吧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名15岁男生不幸...-我是吕梁人

【视频】痛心彩豚!临县某网吧发生一起恶性事件妻为君纲,一名15岁男生不幸...-我是吕梁人陶平生

点击上方蓝字,免费订阅

2017年12月7日晚,吕梁临县某网吧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浠水三角山。
现场视频


据悉常平振兴中学,死者系临县四中学生,凶者系临县一中学生味全优酪乳,因网吧上网期间与行凶者发生口角被害林国斌和黎明。
死者刘强,生于2002年,日前在临县医院太平间放置。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都说“冲动是魔鬼”,的确阳朔花香满庭,冲动是要付出代价的天堂寨旅游攻略。临县原本一对十五六岁的好朋友因为一时冲动妖应封光,一个命丧黄泉,一个锒铛入狱猛男日记。
2017年12月7日,临县城内一网吧里有为数不多的未成年人在上网。晚10时许忠仑公园,16岁的在校生郝某与一贯交好的学生刘某因言语不合发生口角,郝某觉得吃亏要求刘某道歉,遭到拒绝后郝某购买了一把水果刀连捅刘某三刀,陈尊佑致刘某当场身亡朱门生。
一时间,一对好友阴阳相隔,郝某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发后,临县检察院指派检察员第一时间介入案情,对本案的取证及时引导。办案检察官同时提醒广大民众:冲动是魔鬼,遇事切记三思而后行绝色丑颜,否则会付出沉重代价。(李婧 吕唤平 郭蓉)
冲动是魔鬼!
喜欢的请点个
1个大拇指3毛钱!求点求鼓励!
来源:山西法制报 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