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奴【视频】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落细落实 文山州:坚决摒弃“过关”心理-视听文山

【视频】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落细落实 文山州:坚决摒弃“过关”心理-视听文山


———视听文山微信号:wstvmtkd———
新闻速递 | 海量视频
为认真抓好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文山州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日前,文山州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himym。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吴长昆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赵玛娜。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岳宁通报各县(市)、州直有关部门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文山市、砚山县、西畴县、马关县、州扶贫办、州住建局、州环保局等7个部门就抓实本地本部门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截至目前,文山州巡视整改总体安排涉及的11项工作任务,已完成8项,另3项任务正有序推进。方案中明确的137条具体整改措施,已整改落实130条,7条正在整改中,完成率为94.89%;已取得阶段性成效,需长期坚持整改的90条聂圣哲。组织开展的32项专项整治行动,已启动31项,筹备启动1项;完成8项,基本完成2项,正在开展21项恋爱诊断,需长期开展整治的18项。制定的36个制度文件已行文执行20个,送审15个,正在起草1个。省委巡视组移交64件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已办结54件,正在办理10件鬼已来电,其中立案2件坎迪斯帕克。
针对部分县(市)和州级部门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视不够,研究部署整改进度缓慢,整改台账不完善等问题,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委(党组)务必持续强化整改认识、压实整改责任、加大整改力度,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囚宠弃妃,常态长效抓好整改,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焚尽八荒。继续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和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作为推动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事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纪律的重大原则性问题,切实摆上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卢丽莉。州委常委会班子要始终坚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认识足够清醒、思想足够自信、行为足够坚定、措施足够有力,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二是抓好后续整改,确保反馈问题落细落实艾薇微。坚决摒弃“过关”心理,树牢长期整改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巡视整改的组织领导,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督查不断奉爱瑜伽。坚持分类施策,对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整改事项和基本整改到位的具体问题,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反弹回潮;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算不算可惜,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时间进度、整改质量、工作力度始终如一;对一些涉及面大、情况复杂、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成立专门工作组寝奴,孟照国集中攻坚、严格标准、跟踪督办,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跟踪督查,紧盯不放雷奥尼克斯,持续用力,一个一个解决,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三是完善长效机制诊所惊魂,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在抓好整改的同时皮志高,更加注重治本和预防,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中制定的36项工作制度,从体制机制等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黑与金之钥匙,形成抓在经常、严在日常的良好氛围。对有制度不执行和执行制度搞变通、打折扣等问题从严问责,使制度机制的效力得到最大程度发挥,持续深化和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四是加强督查落实魔法少女沙枝,统筹推进文山跨越发展。坚持日常督导检查和集中督导检查相结合,严格时间节点,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注重搞好统筹协调,把巡视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理清发展思路a片猛男日记,完善工作措施,突出工作落实,着力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社会保障、生态文明、民族团结等方面下足功夫,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落实到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上,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检验整改成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视听文山微信公众号视听文山APP


来源:文山州委巡察办
编辑:张海蓝
制作:冯明兰
责任编辑:徐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