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婚纱摄影【视频】看世界最大潮差~芬迪海王子岛两天团明天出发!-貔貅国旅

【视频】看世界最大潮差~芬迪海王子岛两天团明天出发k9016!-貔貅国旅

这个周末,一起去开启一场缤纷多彩的王子岛魅力风情之旅吧~
P2爱德华王子岛-芬迪湾两天游
出发时间:8月11、18日(逢周六)价格四人房三人房双人房单人房团费(税前)$199$149$219$169$249$199$349$249团费(税后15%)$171.35$194.35$228.85$286.35行程安排第一天:原居地-哈利法克斯-芬迪湾
早晨从哈利法克斯出发席绢小说全集,前往龙虾的故乡,有海洋省象征的大龙虾雕像并与之合影天使迷梦。

更有机会享受亲自出海亲自捕捉龙虾的乐趣(自费)潘美儿,并可以在船上当场烹饪品尝新鲜海味。

午餐后出发前往位于芬迪海湾国家公园的好望角石林向开元,其潮水涨退落差为世界之最健康元股吧,直令人感叹宇宙沧海的变化无常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接着前往神奇的磁力山共同探索重力的奥秘梅雷莱斯。 夜宿蒙克顿豪华四星级酒店,Delta Moncton 或同级第二天:蒙克顿-王子岛-夏洛特-原居地

早上搭乘豪华巴士前往加国面积最小的省份爱德华王子岛,中途经过加拿大的联邦大桥。他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又可以在桥上欣赏到大西洋的波澜壮阔。爱德华王子岛独有的赤红色的土地茴香苗的吃法,蔚蓝的大海,黑白的的乳牛,连绵起伏的草地和土豆田,曹小小加上蓝天白云时尚芭莎婚纱摄影,令人感慨世外桃源巧格吧。

到达加国名作家蒙哥马利于1908年出版的传世之作“秀丽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 里面描述的小木屋,让你有时光倒流的感觉。

然后前往加东最著名的卡文迪诗国家公园的红沙滩,游客可以漫步于伴随着日落的海边李欣璐,尽情享受着阳光海滩带来的浪漫杜暘。午餐更有新鲜的龙虾海鲜自助更可以让你感受到浓浓的海洋风味。

下午参观爱德华王子岛省份的省府夏洛特城,其政府号称是加拿大联邦的摇篮,也是加拿大联邦政府的诞生地我就是传奇。参观城市完毕风流艳妇,搭乘傍晚跨海渡回到新斯科舍省兰陵王主题曲,回到哈利法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