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原型【视频】石原里美新恋情,与男友同游冲绳岛!网友表示我反对这门亲事-新世界日语

【视频】石原里美新恋情,与男友同游冲绳岛!网友表示我反对这门亲事-新世界日语

新世界日语在学习日语的路上 以梦为马,不知疲倦
十元女士最近热度不断,前几天刚和水原希子上过热搜。最近又和男友一起,双双上了热搜。

真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话说,上次和石原有恋爱绯闻的还是亚麻P,不过粉丝澄清是绯闻而已。
但这次,石原里美和新男友竟然被拍到了约会照片。

吃瓜的网友都要哭死了,容许我哭一会先。




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祝福,还有些表示果然还是要去干程序员吗?






2人4月22日到了冲绳的石垣岛。去了隐藏的烤肉店吃了石垣牛,还去了当地的小酒馆。
第二天两人住在了竹富岛高级旅店的别墅中。中午,两人在川平湾的海中游玩。

两人下榻酒店房间约10万多日元(约合人民币5820多元)一晚搜同上不去,"摸头杀"、情侣戒齐全。两人于4月25日退房离开。

这下,可以说是彻底实锤了。不过啊,还是十元幸福就好啊。
不过这位神秘男友究竟是谁呢?

前田裕二,伍伯兰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部毕业,曾就职于外资系投资银行外派纽约工作冯卡门,归国后进入DeNA工作,开启SHOWROOM的直播服务。
2015年带领SHOWROOM独立出来,成立子公司。SHOWROOM直播网站现在在年轻人当中特别受欢迎。

下面给大家看一下视频

这大概就是,女神会嫁的人吧!
随着我们的长大,我们这个时代的女神们,男神们都要结婚了。至少,都谈恋爱了。
前段时间的新垣结衣,这段时间的石原里美。还有之前的樱井翔无敌药尊,二宫和也,还有松田翔太潘紫迎。

越来越多的爱豆们都有了自己的伴侣,自己的家庭,总有一天还有自己的小孩。
似乎每次爱豆们公开恋情,都会有大量的粉丝脱粉。
从来没有说这样的行为不对,这不应该受到道德绑架。追星空无之影,本来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或者说是一种娱乐。

如果这种娱乐给你带来了痛苦和不适,又何必执着呢?不如把时间放在自己的生活中,杀戮原型使得自己更优秀,成为自己心中爱豆的样子武林群芳录。
但是武安信息港,感觉对于每个追星的人来说,大概爱豆占据自己青春的很大的一部分,也付出了很多精力。

所以,真心喜欢的话,还是祝福她们吧!
往期精彩推荐
她年少成名却为何被人封杀?历经浮沉冯绍锋,重振旗鼓竟是因为天后王菲!
“我不喜欢你”你知道用日语怎么说吗?
中日恋爱综艺大比拼,一个不堪入目,另一个少女心爆棚……
王俊凯飞往日本惊艳亮相,网友惊呼热血男主角登场!
小栗旬,被赞神奇的演员索沛!赵本山和花泽类任意切换……

0-N2全程班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