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善玲【视频】百盛散打跆拳道馆入住我们鑫鑫幼儿园了,家长们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快快让孩子加入我们吧!-鑫鑫幼儿之家

【视频】百盛散打跆拳道馆入住我们鑫鑫幼儿园了永信中药网,家长们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易善玲快快让孩子加入我们吧!-鑫鑫幼儿之家

教师简介:

教练:曾凡超
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凤在江湖,国家一级运动员害虫横行,国家级二级裁判开心鬼撞鬼。曾任教于佳木斯市体校!有近10年的教学经历风雪稻香村,累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夏津天气预报。
教练履历:
1999年 山东省跆拳道锦标赛67公斤级冠军
2000年 全国跆拳道邀请赛67公斤级冠军
2002年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72公斤级亚军
2005年 全国青少年散打锦标赛青年组70公斤级亚军
2007年 全国散打锦标赛70公斤级亚军
并多次与国外散打、跆拳道大师在国内切磋交流。

本班适合4岁以上年龄段
培训内容:跆拳道礼仪教学、跆拳道基本素质训练、跆拳道品式教学、跆拳道竞技实战、跆拳道特技、幼儿心理素质训练等。
开课时间:每周三、周五、下午14:00—15:00
(每周两节课、每月共计八节课时)

让我们做得更好!——教练一贯的教导

时间改变一切——由白带到黑带

想想还是小的好——学跆拳道的年龄

一直被模仿隐山梦谈,从未被超越——谁的教练这么厉害?

我们一直在努力具恩宠!——学员心声

练跆拳道还有如下益处:1. 有利于发达有力的肌肉。2. 培养活动力地狱最深处,培养应付任何难关的能力马惜珍。3. 培养方向转换的能力。4. 培养在一定空间使身体迅速的从一个地点移到另一个地点的活动能力胡伟林。5. 使关节、肌肉及筋更加柔韧有节奏性。6. 发达末梢神经和视觉死亡代理人 。胡中惠7. 培养集中力,取消杂念。8. 学会移动身体的方法和技术。学习跆拳道除了护身以外小杰的攻击,为了健康上的益处,以及为了获得学习古代武术的满足感也应成为所有人生活中的一部分篇篇情。
孩子浴血承欢,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孩子萌学园演员表,只有规划出来的优秀!心动就马上行动!一年之计在于春陆立文,抓紧时间报名!

桦南县鑫鑫幼儿园火热招生中鲨鱼惊魂夜!
地址:桦南县御景豪庭东侧门市鑫鑫幼儿园
电话:18946497597